有谁知道南京哪有女装批发,而且又好看又便宜 10

我去了环北和夫子庙,可是不觉得好看,环北的价格我觉得挺贵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服装批发当然首选环北了,关键款式好,而且价格也不算贵。

其他回答

金桥,金盛,九龙,夫子庙批发市场
天天TT123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南京 环北服装市场去看看
拂晓ZJS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