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大c盘,下的分区魔法师不能用,同样的系统其他能用

买了个旧硬盘80G的,c盘只有4G想装完系统用分区魔法师加一下,结果好难装好了系统魔法分区提示:
初始化失败,错误117
partition`s drive letter cannot be identified
哪位大侠来帮帮我啊?分区魔法师在别的机上是可以用的,同样的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fs:ntfs回车。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中间不能重启或断电。

分区软件用nortonpartitionmagic 8.0
安装后选择调整分区--然后选择D盘减少的容量再选择多余的容量添加到C盘。下一步→点击应用→重启电脑,等到下面显示100%后重启电脑OK。

整个时间不确定,看你的调整量和分区的文件多少和硬盘的速度先把C盘转换为与其他盘一样的格式ntfs(如果一样就跳过))
转换方法运行cmd→输入convert c:/。
想快点喔还是建议用pe(请到我空间看看安装使用方法)系统启动后备份系统--格式化C盘D盘--再调整大小,就非常快了

其他回答

用系统盘 对全盘进行分区就OK 或者自动分区也可以
小猫死海钓鱼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