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有毒吗

昨天把萤火虫放到茶杯里,不知道萤火虫有没有毒,不知道杯子还能不能用
萤火虫的发光器貌似有毒 不知道我的杯子有没有毒
延期腊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0:49:14 最佳答案
 
误食萤火虫成虫的蜥蜴会死亡,证实成虫的发光除了找寻配偶之外,还有警告其它生物的作用;学者安德伍德等人在1997年以老鼠做的试验,证实幼虫的发光对于老鼠具警示作用,连续对猎物注入有毒的唾液,使猎物失去了知觉,上有沟槽)。当捉到猎物时,萤火虫用头顶上的一对颚(又称圈须有

萤火虫的唾液是一种高效的“麻痹剂”。

虽然有毒

其他回答

没毒,我小时候抓过N多,也没见毒死~ 放心吧,即使有毒也不会很剧烈,一只小萤火虫还能把你毒倒不成~
Carote_xiaoH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生活在我过大部分地区的萤火虫都是无毒的。它身上承载的发光体其实是寻找配偶时的一种标志。 向你说的问题很容易解决,把你的杯子仔细的洗,多洗两次。即便是盛过毒品的杯子,也不会造成很严重的残留
_____仰望幸福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无毒
你把杯子好好的洗干净不就好了
WatashiDake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应该没毒哦! 小时候经常抓来玩的
三叶泡棉胶带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没有
lbylqq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