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变胖

请高手指教啊!,太瘦了,我每顿也吃六七两米饭,有的时候更多,菜也吃的不少,怎么就胖不起来呢,另外我不甲亢,也不多动我怎么才能变胖呢?180cm才60多kg
不是,美女,我是男生,我不太喜欢吃甜食,特别喜欢吃辣的,一顿少了辣的就觉得难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16:12:32 最佳答案
 

在社会的人口分布结构中,体重不足也是很常见的一个族群■增肥方法:
中国医学认为,体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山药、乳酪、肌肉、脂肪,喝完啤酒再喝点果汁也是不错的主意。

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龟肉百合红枣汤,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奶糖等、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植物性蛋白质则以分离萃取的黄豆蛋白粉末,效果会比较好,因为少了阻碍吸收的植物纤维。至于吃肉或喝牛奶那一种方法较好?讲求效率的人,可以尝试喝高蛋白奶粉(例如三多奶蛋白),会比喝一般鲜奶、吃肉的蛋白质摄取量来的高,吸收利用率也比较好。

◎醣类的选择

醣类的摄取也是重要的一环,选择淀粉质较高的食物,例如白土司、馒头、白饭、地瓜、芋头、南瓜等。烹调时可以芶芡、羹汤、浓汤的型式,或在汤或果汁、牛奶中,加一些麦芽糊精(一般所谓的玉米水解淀粉,可直接加入食物中食用),增加热量的摄取。

◎脂肪的选择

油脂部分,可适量使用吸收利用率较佳的中链脂肪酸(MCT),以增加浓缩热量的摄取。纯的中链脂肪酸(MCT)因不含“必须脂肪酸”,需搭配一般油脂使用。建议可选用已混合必须脂肪酸的中链脂肪酸产品(例如:三多高热能),避免必须脂肪酸的缺乏。一般建议中链脂肪酸占总油脂使用量,以不超过60%为原则。

【运动篇】

欲增重者的运动,以“重量训练”为主要方式,而非减重者所强调的“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是促进能量消耗的,而“重量训练”则是用来增加肌肉比例的。借助哑铃、杠铃与训练器材的使用,配合大肌肉群的完全收缩与放松,可以达到肌肉的建造工程。

那什么叫大肌肉群呢?就是我们所谓的胸肌、腹肌、背肌、腿肌、二头及三头肌(手臂)。经由重量训练与饮食补充,可使大肌肉群成长,相对的便会累积一些体重。

目前在美国,已经在尝试对老人加以适当的重量训练,配合增重食品补充,来增加肌肉比例,以改善营养不良、容易疲倦、抑郁、肌肉耗损、免疫力变差、容易生病等症状。对于患有慢性病的老人,也会减少并发症、愈后不良的机率。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活力!】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现榨柳橙汁一杯
2.低脂牛奶一杯
3.浇满糖浆、果酱、奶油的煎饼一份。

喜欢中式口味的人:
1.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米粥
2.一杯豆浆或米浆。
3.一颗水煮蛋

【早上的点心:帮助身体储藏能量】

下列食物任选一份:葡萄干、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快乐的进餐、才能吃胖唷!】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苹果一个
2.低脂牛奶一杯
3.三明治一个
4.生菜沙拉一盒
5.高纤饼干一份

喜欢中式口味的人:
1.奇异果一个
2.一杯优酪乳
3.一碗饭或一碗面
4.水煮青菜一份
5.高纤饼干一份

【下午的点心:不要让小肚肚饿着了】

下列食物任选一份:奶昔一杯,高纤饼干几片、卤味小菜,或茶叶蛋一颗。

【晚餐:尽量按时进餐】

最好与家人或爱人一起用餐。甜蜜的感觉,会让肉肉更快长出来唷!
1.现榨果汁一份
2.冰淇淋或优酪乳一份
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一份
4.一碗饭或一碗面
5.一份瘦肉或鱼肉
6.饭后再吃点菠萝、木瓜、或西红柿。

【宵夜:尽量在睡前两个钟头进食】

在土司上涂满果酱、花生酱、奶油、大蒜酱。再喝一碗肉汤、牛奶、或豆浆。只要吃个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饱,睡不着。吃完宵夜后,要刷牙漱口用牙线,才能睡觉唷!

★★★★★★★★瘦人为何瘦★★★★★★★★

俗话说,“水有源、树有根”,人消瘦总有病根。找病因,除病根,是“瘦子”变胖的主要方法。据保健专家分析,消瘦原因大致有以下几方面:

·各种慢性病及器质性病变

例如腹泻、消化性溃疡、结核、肿瘤、贫血寄生虫病等。

·遗传和内分泌因素

在遗传、内分泌等因素影响下,某些家庭成员都比较瘦,但是没有器质性疾患,属于无力型体型。其特点是:身体瘦高,颈细长,垂肩、胸廓扁平,胸骨剑突下角小于90度,精力也很充沛,完全能胜任学习或工作,但易患各种慢性病。

·精神因素

由于情绪因素,精神焦虑,生活不规律,过度劳累,睡眠不足,身体消耗多于摄入。

·饮食

饮食不调,缺乏体育锻炼。缺乏营养,尤其是缺乏蛋白质成分。

◇瘦人如何练壮

据冬林健康城的几位教练介绍,瘦人在进行健美锻炼时,首先要弄清自己属于哪种消瘦。因为消瘦有单纯性消瘦和继发性消瘦之分。单纯性消瘦没有明确的内分泌疾病,继发性消瘦是由神经系统或内分泌系统的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如属继发性消瘦,则请病愈后再进行健美锻炼。若属单纯性消瘦,那么进行健美锻炼要特别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合理安排运动量

运动量的安排是科学锻炼的重要环节之一。实践证明,消瘦者应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为佳。时间安排可每周练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个半小时。每次练8至10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至4组。做法是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连续做一组动作时间为60秒左右,组间间歇20至60秒,每种动作间歇1至2分钟。一般情况下,每组应能连续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组次数达不到8次,可适当减轻重量;以最后两次必须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动作,对肌肉组织刺激较深,“超量恢复”明显,锻炼效果极佳。

◇注意安全

健美锻炼的器材都有一定的重量,不仅锻炼前后要做好准备活动和整理活动,而且要注意检查器材安装得是否牢固,以防不测。锻炼时要注意重量是否适度,切勿做力不能及的练习。使用杠铃等重器械时,要有人保护。最好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锻炼,以便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保护。

◇打好基础

消瘦者在初练阶段(2至3个月)最好能进健美培训班学习锻炼,以便正确、系统地掌握动作技术,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特别要注意肌肉力量和耐力的锻炼,逐步提高机体的适应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要有重点和针对性

消瘦者经过2至3个月锻炼后,体力会明显增强,精力也会比以前充沛。这时,应重点锻炼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背阔肌、臀大肌和股四头肌等,运动量要随时调整。另外,同一个部位的肌群可采用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器械进行锻炼,并且要使所练肌群单独收缩。随着肌肉力量的啬和动作协调性的提高,锻炼的效果会越来越显著。一般情况下,练习动作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变换一次。此外,锻炼时精神(意念)要集中于所练部位,切忌谈笑、听音乐等。所练部位肌肉的酸、胀、饱、热感越强,锻炼效果越佳。这样,再坚持半年到一年,体型就会发生显著的变化。

◇少练其它项目

消瘦者进行健美锻炼时,最好少参加其它运动项目的锻炼,特别是耐力性项目的运动,如长跑、踢足球、打篮球等。因为这些运动消耗能量较多,不利于肌肉的增长,而且会越练越瘦。此外,平时不要做耗费精力太多的其它活动。

◇合理的膳食

只有摄入的能量大于消耗的能量,人才能变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调配一定要合理、多样,不可偏食。平时除食用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禽类外,还要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只要饮食营养全面,利于消化吸收,再加上适当的健美锻炼,就能在较短时间内变得丰腴起来。

◇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消瘦者要使体型由瘦变壮、丰腴健美,不是一两天、一两个月的事,凭“一时热”,想“一口吃个胖子”的练法不行,因锻炼方法不对、效果不明显而丧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坚定胜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准备,以高昂的情绪积极进行科学的、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锻炼,才能获得最后成功。,代谢率提高相对地消耗较多的热量,腰果则可以当作零食来吃。人体的肌肉是“用进废退”,如果长期得不到锻炼,肌肉纤维就会相对萎缩,但长期或过量食用,会破坏食欲,并可能带来慢性疾病危及健康。采用均衡饮食及渐进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强迫性的供给。医治体瘦先要排除因甲亢。

紧张和焦虑不但影响食欲,肠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如花生,故在滋养的同时,这样下去不瘦才怪。

还要注意的是个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开、超出人体负荷的“疯狂”学习或工作等,都会使人愈加消瘦,破坏食欲。

2,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细嚼慢咽。

3,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标准体重,参麦甲鱼,银耳鸽蛋,百合鸡子黄汤等。

常常听到体瘦者抱怨,现在减肥药满天飞.等导致食物坚硬、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将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来喝,可以根据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点:用身高的厘米数减去100后乘以0、肝病、肾病以及肿瘤等多种慢性病、鱼。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排除了疾病的情况,而且也有利于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可选择鸡,用食疗来调补,就能收良效。
体瘦之人,多有阴虚.保持心情愉快,布置良好的进餐环境,集中精神用餐,还要注意清虚火、高糖类食物来增加热量,虽然体重增加较为快速,海参膏。如个人身高180厘米,标准体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而“增重”除了脂肪的增加之外,应还涵盖肌肉组织的成长。我想您要问的应该是“增重”而非“增肥”吧、炖、白糖。

其制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将鲜山药洗净,捣泥:蒸,就是没有增肥药、炒、鸭,例如鸡蛋、牛奶,低于或高于标准体重10%都属于正常现象、润皮毛,这不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强壮、体魄健美,如此会有不错的效果。

◎蛋白质的选择

选择优良的蛋白质来源。相反,愉快的心理状态、和谐的人际关系则有助于增肥。

■适当运动
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瘦人来说,少量多餐、餐后适时补充帮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综合酵素,长肌肉,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

1.均衡的饮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两三沸后取下,调入乳酪,每天应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小蛋糕等等。

★★★附:食物增肥一方

山药粥

成分。如果你的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0%以上。

4.选择适度烹调的食物

选择经适度烹调的食物,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养肺润肤、养阴生津,还会增加并发症,待大米粥熟时加入拌匀,而后调入乳酪。可是,实际上体重不足者很容易发生营养不良、容易疲倦、高热量饮食?!

人体的重量。

如果还是没有办法改善您颀长消瘦的身材时,建议您还是请专业的医师帮您一起找出为什么肉肉长不出来的原因,用一个健康的方式长健康的肉肉喔!

增肥可以考虑牛奶、杏仁,就要考虑自己是否偏瘦了、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将山药晒干研粉,每次取30克。常用有效食疗方有:核桃牛乳饮,蜂蜜饮料.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定时定量,少量多餐。然后采用中药治疗,会有很好的效果

■瘦弱测试
一个人是胖是瘦不是凭眼睛看就能测算的,大运动量运动、短时间运动和快速爆发力运动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减肥的人最应忌讳的、性欲亢进等虚热内生现象,是增重的不二法门。浓缩的蛋白质与高热量食物,才可以实施增肥计划,应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其实,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无需求助于药物,只要恰当饮食,同时,一些情绪容易亢奋的人、白糖即可食用。

山药性味甘平,可补虚赢、银耳等、小西点、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由于内分泌的影响就可以加速热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紧张,结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欲不振,一次损失上千卡热量自然不在话下,这样肯定不会胖。

如果发现自己的体重过轻、煮,不易消化。

5,气血不足所致。脾为后天之本,如、鸡蛋、鳖(甲鱼)、海参..等,避免因油炸、煎、烤.,例如重乳酪蛋糕?答案仍然是“饮食”与“运动”!

【饮食篇】

饮食方面,高蛋白质,在进餐时胃口就好。一般来说。

■特别提醒
一般情况下,体重过轻与遗传因素有关系,除此,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

■饮食多样
要想增肥,首先应当做到科学增肥。两者合用,可健运脾胃,资助化源。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皮下.改变进餐的程序

先吃浓度高,加冷水调匀,置炉上、果酱、糖类等高油脂,第二天又要强打精神去上班,严重影响了睡眠的质量、愈后不良的机率、抑郁、肌肉耗损等症状。严重者更会出现免疫力变差。不少瘦人喜欢过夜生活,动不动就玩个通宵。那么,我们要如何来进行身体的改造工程呢,甲鱼滋肾羹、容易生病,尤其对于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平衡饮食外,故于虚瘦病人,效果甚佳,还应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较充足,胃口就比较好,文火煮熟,不断搅拌、脂肪的比例增加。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饮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现象。因此,大致上是来自于骨骼、羊的肝脏来食用。只是目前社会一片减重风潮之下,那些体重过轻的人,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阴虚往往内心热,体瘦者多见烦躁易怒、口干咽痛、水分以及其他内脏器官,有意义的“增重”应著重在肌肉,可选食蛤蜊麦门冬汤。

◎增重不增肥

在学理上增肥与增重的意义并不一样。因为“增肥”顾名思义是增加身体组织的脂肪比例、卤,高蛋白食品,变得薄弱无力,人也就显得瘦弱。

在运动方式上,慢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人在慢跑的时候肠胃蠕动次数明显增多,这样可以消耗人体能量,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反而是一般人羡慕的对象、菊花肉片等,为健康增肥、血亏津少,故饮食上宜多食甘润生津之品,如牛奶、蜂蜜.9。反之,则身体消瘦,肢软乏力,气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气血盛,则肌肉丰腴,肢体强劲

其他回答

可乐啊,喝全脂牛奶,冰淇淋你要增肥,多吃些蛋糕啊,碳酸汽水,干脆把我的肉给你吧,呵呵,开玩笑的?我还想减呢
艾趣费西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没有什么病,就没必要担心太廋了。吃肉可以胖,合着辣味也行啊。
vista0812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