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阴历十一月初一是什么星座

1993年阴历十一月初一是什么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1993年阴历十一月初一是阳历1993年12月13星期一
所以对应的星座是射手座
星座是按阳历计算的.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双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处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双鱼座 2月19日-------3月20日

其他回答


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爱国的,守法的,大方而无拘无束,精力充沛。在性格方面,是诚实,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脾气急躁,对权位有野心1993年阴历十一月初一是阳历1993年12月13日,好争论。在脾气方面,是射手座。

射手座:阳历11月22日-12月21日
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对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许多事情上都很圆滑。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很懂得外交手腕,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
筱晓瑷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农历 癸酉(鸡) 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初一

公历 1993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射手座
daddb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