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爱情歌词 5

!.伱啲鈊总侑另一面我看鈈见:鈈懂伱鍀黒铯幽默急需自己认为经典的歌词 一定要是关于爱情的
比如
推荐于2016-04-23 21:00:02 最佳答案
经典的爱情歌曲有很多,比如《美丽的神话》
歌曲名:《美丽的神话》
歌手:孙楠,韩红,成龙,金喜善
所属专辑:《忘不了你》
填词:谢占隽
谱曲:崔浚荣
发行:2005年
男:梦中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
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合: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女: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男: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合: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男: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合: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海滩的风铃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ehe 我比较喜欢周杰伦,就写一些他的歌词吧~~ 只是觉得有感觉,个人喜欢吧~ Oo。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檫眼泪...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小心翼翼的将你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我留着陪你 强忍着泪滴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就是那麽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你不用担心 流泪也只是刚好而已 我早已经呆在谷底...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如果我遇见你是一场悲剧 我想我这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 最后再一个人慢慢的回忆...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 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 又过了一个秋...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uayi汀 | 发布于2006-12-09 19:23
评论
那誓言跟那时间比要怎么赢

我不再回头去见那段从前,接受你的道歉

我们的泪变成故事里的风景

怎么怎么那一天的我们,都默默地微笑很久
这些歌词可都是我精心选出的啊^-^
lalawq | 发布于2006-12-09 19:53
评论
我对天空说

记忆原来都堆在云里了
常常告诉我忘了些什么
所以每一次想见你
你就落下来了

爱情是渐渐变了样子的
束手无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拭写掉了
我们从前的快乐
但是
我还是做同样的梦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边座位现在空空荡荡
假装你还是我的

我对天空说你是真的爱我
我喜欢的人之后忘记了我
回忆他一滴一滴
从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说孩子你别难过
我对天空说你是那么温柔
我深爱的人现在抱着谁呢
雨滴他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带不走那天你说一句
我爱你
可是带不走你说我爱你
箫ル尐爺 | 发布于2006-12-09 20:24
评论
[00:16.00]------
[00:21.11]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00:25.69]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00:30.35]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00:35.63]关上爱别人的门
[02:19.89][00:39.71]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02:24.12][00:44.32]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02:28.70][00:48.94]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02:33.95][00:54.20]他说最爱我的唇
[02:37.03][00:58.03]
[02:38.08][00:58.36]我的要求并不高
[02:42.65][01:02.79]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02:47.26][01:07.41]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02:52.29][01:12.58]把别人拥入怀抱
[02:55.74][01:16.10]
[03:40.53][02:58.77][01:19.23]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03:45.79][03:04.11][01:24.27]是我鼻子犯的罪
[03:50.32][03:08.66][01:28.91]不该嗅到她的美
[03:54.86][03:13.35][01:33.57]檫掉一切陪你睡
[03:59.28][03:17.30][01:37.67]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04:04.38][03:22.18][01:42.82]是你赐给的自卑
[04:08.98][03:27.22][01:47.48]你要的爱太完美
[04:23.40][04:13.55][03:31.81][01:52.10]我永远都学不会
[04:31.32][04:20.30][03:37.58][01:57.85]----
limeng阳光 | 发布于2006-12-09 19:12
评论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我只能说我是爱的最真 爱到最后却变得没了缘分 为何当初你给我那么多吻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我只能说我是爱的最真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已成真 为何还给我的心增加伤痕 不得不爱,不知快乐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放下悲伤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把岁月铺成红毯 见证我们的极限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 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要不是沧海桑田 真爱怎么会浮现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 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伤悲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ah…… 你给的温暖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 展开
落翼的羽 | 发布于2006-12-09 19:18
评论
再说我爱你!
我老婆对我唱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17 13: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