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泡澡可以使皮肤变白吗

用牛奶泡澡可以使皮肤变白吗 如果使用家用浴缸一次放多少牛奶呢 每次至少泡多久呢 大概多久能见效果 加干玫瑰又是什么效果 谢谢 以前皮肤很白的 但是被太阳晒黑了
发布于2010-07-06 14:16 最佳答案
可以的。

beibei211999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就是泡完了效果没有很快~我推荐最好用(酸奶)泡澡.
85151548 | 发布于2012-07-03 14:10
评论
6L,加水,加蜂蜜,如果有香精更好,美容养颜,根据个人需求加牛奶~
shenfusmile | 发布于2010-07-13 16:48
评论
好奢侈,你是牛奶公司的吗
百看不厌哇 | 发布于2010-07-06 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