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至叶是什么

zolajoj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8:23:26 最佳答案

  牛至为唇型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具有芳香气味,别名披萨草,花薄荷,奥勒岗。植株呈丛生状,叶椭圆,有数种花色。味辛,性微温,清暑解表、利水消肿、发汗解表,消暑化湿,用于中暑,感冒,急性胃肠炎,腹痛之作用。
    牛至叶粉味道温和,与牛膝草相似,但在味觉上,略给人一点辣的感觉。香味很浓,后劲略有苦味。 

  牛至叶是地中海式菜肴的基本香料,制作皮萨香料、意大利香料、墨西哥香料的必备材料之一。

  牛至是多年生植物,原产于地中海。含钾、钙、芳香挥发油等,具有防腐、消炎、助消化的功效,并测得其含抗衰老素含量在香料中最高。剁碎后拌以沙拉或用来调制蘸鱼的奶油酱汁,也可在煮肉的最后几分钟加入;亦可加入披萨、番茄、蛋和奶酪中。干制的牛至叶磨碎后可撒在烤肉上以入味;另外,还可作为松弛剂加入浴水中使用。

  

  

微笑中的忧伤00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叫比萨草种香料,需要根据口味放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gongxin1986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利朋友说意式皮萨看放放牛至宗意式披萨定要放牛至
泫然z | 发布于2013-09-16
评论
牛的瓣胃
871079719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