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的小孩可以喝菊花茶蜂蜜吗 5

请问我宝宝一岁多了,天热想给点菊花茶蜂蜜给他喝降降火, 不知可以不?有人说可以有些说不可以,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请专家给点意见,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我的小孩一直都食用蜂蜜.我父亲母亲服用蜂蜜,现在七十多岁了,现在5岁了蜂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保健品,小宝宝喝蜂蜜不仅能下火,还能补充钙锌和维生素,每天不要超过50克,蜂王浆十多年了.成年人每天不要超过100克.如果小孩吃奶粉时适量加一点蜂蜜,了解蜂产品.蜂蜜虽好,但要注意用量不可过多,可以促进对奶粉中营养的吸收,非常健康,皮肤细腻光华.由于我自己从事养蜂事业,婴幼儿每次半勺即可

其他回答

五岁以下的小孩最后都不要喝茶。影响智力的。可以喝菊花晶。
小牙牙是天使鸭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喝也没有坏处,但最好别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可以喝,但是少喝是最好的!
现实的恶劣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