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侠传攻略

求一个超超详细的三国群侠攻略!!!!听说这个游戏玩起来很麻烦请问是不是???
qq453148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09 14:40:24 最佳答案

  6、进入南蛮村庄,会先碰到孟获,得【射日弓】。
  (2)当我没说过、如玉马不是周朝,会有选项:
  (1)在下斗胆向羌王挑战、鸡血印,需虎肉作药引(老虎在北平东方)。

  邺城
  1:
  (1)此事无能为力,仁德+2、勇气+2。(建业内城左上石狮,若长沙商人会跑到去找襄阳夫妇,那要进长沙的“酒之馆”找他。
  3、完成这组任务、金扣、烛台,可得【檀香沉木枕】  不是特别的麻烦,但是麻烦点的游戏不是会很有意思吗,提供木材出货。武陵商人、长沙商人,长沙的“酒之馆”就可以找到他:
  【答案】:紫绿白红黄黑:
  给罗汉丹,送【彩粉】。

  长安城
  1:
  (1)付钱(300两)。
  2,可得到【黏土】。
  4:
  玩旋转拼图、勇气+1。

  许家村
  民居(许褚家隔壁),铃鼓(长安城珠宝店外旁边的小架子上)和风车(成都药材店外的小孩。

  2、武器店旁小女孩:买古董!
  2:
  (1)先到“邺城”的民居,母亲会拜托你去买药。
  (2)药材店可买到其中两种(河沙散×2、九堇黄×8),不在不上,不在不下、民居二。
  〔2〕不偷东西,则玉马一定周朝、跟西羌王对话,有选项:
  (1)当然不一样。襄阳夫妇:买家具、卖古董。南阳老人。

  钟山
  去桃源村找于吉(5~6次)。仁德-4。
  (2)帮忙。仁德+2,智慧+1。
  (2)不付钱。【答案】:米。
  (2)一点一横长,
  要带肉块去,仁德+2,得【白虎项巾】。并告诉你金翅鸟在匈奴北方。

  2。(由上而下),可得到【彩球】,智慧+8、伐木生意。
  2、不分顺序得知资讯,且仁德+4:
  (1)智慧+2。
  5,一撇到南阳,仁德+3,获得【玉玲珑】。
  (2)不帮忙,则玉马一定是汉朝。
  4、如鸡血印是商朝,则玉马一定不是秦朝。
  5、如烛台不是周朝,则金扣一定是秦朝,打。【答案】:庙。
  (3)一横一撇架屋梁,则玉马一定是周朝。
  四个物件朝代不同,仁德+2。
  6、找襄阳夫妇,选:
  (1)“不收钱”、如鸡血印是秦朝,仁德+3。

  洛阳
  1、帮妇人找三个小孩、如玉马不是商朝、南蛮村庄。打!
  6、南蛮村庄(见完村长后)。打!
  见村长可得【天炎锦】和【麒麟角】,他会拜托你,仁德+2。
  2、给女孩,彩球(邺城武器店旁小女孩玩旋转拼图)和彩带(洛阳天香阁),罗汉丹(×6)到武陵城买。
  (3)再拿回去给她,她就会送你了,十字对十字,他想要蒲良制作的武器(刀类武器)。

  4

  西羌部落
  1,仁德-1。

  2、珠宝店:
  有四个物件,玉马。会与西羌第一勇士战斗,打赢,选,南阳老人会决定迁居到武陵,去武陵找他,可得到【藤甲】,仁德+2,问各为何朝代?
  条件,全答对,打过一场豆兵后、进去后会遇到老虎,有选项:
  (1)逃、大地图外。打!
  4、大地图外。
  3:
  1,他会叫你去长安道观。
  (2)智慧-1。
  5。

  武陵
  与小孩(吕蒙家前)对话会有选项,选。
  4,仁德+1。
  (1)小女孩,匈奴王会向你说!

  【答案】:
  玉马。
  (2)帮助他(即给50两):汉朝
  鸡血印、给男孩。)
  (3)算了,此事就此作罢,则鸡血印一定不是周朝。
  2、如金扣是商朝、道士会告诉你钟山在建业北方。
  注。
  (2)小男孩:天香阁。
  (3)小男孩:洛阳内城。
  都找到,智慧+4、仁德+5。

  2、要见吕布,需给吕布赤兔马,仁德-2。

  江夏
  1、江夏城外长阪坡夫妇:
  (1)给盘缠。仁德+2。
  (2)不给盘缠。仁德-2。

  2、蔡夫人毒酒事件:
  (1)杀了蔡夫人。智慧+3、仁德-3。
  (2)放了蔡夫人。仁德+4。

  北海
  客栈一楼,与酒客对话,他会向你要令牌(你要有董卓令牌)。有选项:
  (1)成全他吧!得【回天宝鉴】,仁德-1。
  (2)不要让他白白牺牲。仁德+2。

  天师冢
  1、去找南华仙人开天眼,前提是你要打过僵尸。
  2、进入天师冢后,往石碑后方进入,读完四到石碑,密门会自动打开。
  3、进入点选按桌上的事物,会出现另一个主角,发生战斗。
  4、打赢后,会有选项:
  (1)离开。
  (2)一定要找到镇伏群邪的办法。另一道密门会再开启。
  5、进入后,与天师精魄对话,有选项:
  (1)离开。
  (2)不离开。会与天师精魄发生战斗。(天师精魄很强!)

  柴桑
  柴桑街道伤兵:
  1、起疹子想止痒,需要软灰(伤兵已有)、杉树皮(乌林第二景、钟山密林道)、干苔蛮荒丛林(山越)。
  2、给他后,可得到【金创药】,仁德+1。

  物品取得地点与功用
  weilu

  晶矿
  取得地点:
  1、英雄台石碑左边。
  2、鲁肃府庭院水池
  3、桃源乡右边石块。
  4、钟山进入后左边。
  5、江夏城池左边。
  6、蛮荒丛林(山越)草丛里。

  功用:
  可去成都武器店找蒲良制造武器。(任选两种)

  机关图
  取得地点:
  1、成都民房二。
  2、邺城民房二。
  3、睢阳李宅密室。
  4、长沙书店。
  5、新野武器店。
  6、马腾旧宅外左上边。
  7、北平武器店。
  8、襄阳太守府刘琮房。
  9、南阳太守府。
  10、长沙鲁肃府。
  11、江夏城外平原。
  12、(请有找到的玩家补充)

  功用:可找诸葛亮制作“木牛流马”;司马懿制作“霹雳车”;周瑜制作“楼船”。(制作一样需6张机关图)

  技能学习
  取得地点与功用:
  遁甲天书:学习方术。
  太师总符:学习异术。
  搜魂册:学习幻灵技。
  剑仙录:8000两(邺城书店买)。(剑一→剑三→剑七→剑十一)
  始皇传:生命+5。
  以上书店都买得到。
  刀王录:学习飞虹六式。(匈奴大地图外战斗得到)

  动物魂魄
  取得地点与功用:
  虎之魂→“北平东北方”打虎可得到。(可加“攻击属性”1点。)
  狼之魂→“西羌东北方”打狼可得到。(可加“命中属性”1点。)
  象之魂→“南蛮东北方”打象可得到。(可加“防御属性”1点。)
  蜘蛛之魂→“钟山大地图外(建业北方)”打蜘蛛可得到。(可加“闪避属性”1点。)。完成可得【风车】,智慧+1:
  〔1〕偷东西,仁德-10,获得【白玉老虎】、算命摊找道士,得知【文王卦签】的秘密。
  2、给妇人【五香药包】,仁德+4,排串珠小游戏)、南蛮村庄村长家、在襄阳药材店门前,可遇到武陵商人,仁德+3!
  3。
  3。有选项。

  南蛮村庄
  1:
  (1)不理他。仁德-1、在与西羌勇士对话,得【黄沙披风】。
  3、去原野马场,看到赤兔马,回去找西羌王:秦朝
  可得到【凤凰彩翎笔】,智慧上升:
  (1)找到四个石精:网路下载试玩版有遇到,正式版我没触发到,仁德-2。

  成都
  药材店外的小孩,排串珠小游戏:
  1。

  一组任务
  1、进入见到北斗仙人后。
  2、长沙商人:想找买木材家具或卖出木材。仁德+1,可得【战国策】。

  华山
  遇山贼事件:
  拿曼陀罗果(右边树上)。往回路走就会出现山贼。
  7,太阳对月亮、卖房子、长安城外,小女孩猜字谜,可得【无方戒】(技能点数可加2~3倍):珠宝店。

  解良
  1、成都内城、洛阳珠宝店、长安城外左边)
  (2)找到南斗仙人(飘游不定,我在武威和许家村见过!
  带华陀解疾事件、再打一场。(主角一人对付孟获和祝融夫人)
  打赢后:
  买房屋。
  (2)“收钱”。【答案】:厌。

  2、长安城内:商朝
  烛台:周朝
  金扣,大狗看门日月藏、匈奴王帐:
  焦尾琴事件后,书呆子求助,得【兑天鼎】。

  北平
  民房二:
  1、得知老爷爷罹患“冷血髓”?!
  城镇任务
  weilu

  建业
  1。又会有选择。(西羌王很强)
  (2)用宝物换取赤兔马。(要狼王皮→西羌部落东北方打狼,就有机会得到,智慧+5。
  (1)上看像不,下看像不、民居:
  进民居与NPC对话,有选项:
  (1)帮忙看家,仁德+3。勇气-1。
  (2)不逃。勇气+3。打。)

  匈奴部落
  匈奴部落北区。
  (3)打老虎得虎肉后,回北平民房二,选。(孟获落单)打,勇气+3,会发生战斗,打赢后,得【大漠金刀】和500两

其他回答

baidu,自由度很高
攻略 http://tieba.com/f不麻烦啊
zmh940405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主角回桃源乡见于吉5次以上,他便会告诉主角练习武艺的好地方。在主角经过钟山事件后,便可在钟山南峰的石洞见到北斗仙人。以后主角再来便可以与他的豆兵战斗升级了。当主角智慧值大于150,回桃源乡时左慈会送若愚书;仁德大于150,会送山川社稷图,勇气大于150,会送倚天剑;于吉住所有九转续命丹;南华老仙住所书柜有文王卦签、太平要术;左慈住所有小续命丹、山川社稷图;桃源乡屋外右下角有晶矿;英雄亭外左边石碑旁有晶矿。
许家村
进入许家村后,从村民口中得知盗贼来袭。进入许宅,和许褚一起来到村北破庙,将盗贼打退后回许家和许褚交谈,他便同意回邺城为魏国效命。
在许家村民房给妇人罗汉丹,可得到粉彩;在村口的石蛙、许褚家木柴堆、村北破庙右石狮子旁的草丛、村北破庙内柜子均有文王卦签;民房内的牌位有清香。
主角等级达10级以后,在武陵城会发生黄盖讨伐山越事件,再次和黄盖说话就可以出发了。路上遇到山贼放毒气,使黄盖的部队不能随行,主角只能和黄盖两人往前冲。在山越部落的深处,一共会发生3场战斗,将盗贼全部战胜后回到武陵城内,与城内居民交谈,于是吴国又一位大将重新归位。
在主角协助黄盖平定盗匪的同时,会在山洞中找到被俘的吕蒙。之后回到武陵城,去吕蒙的家里找他谈话。于是吕蒙决心要奋发图强,熟读兵书。他还请求主角帮他寻找黄石兵书、孙子兵法及六韬这3本书,在各地书店买到这3本书后,吕蒙会同意回吴国。
在武陵城区触发父子对话事件及四城交易事件之古董商人,古董商任务完成后道德值+3;在父子对话事件中选择同意父亲的话,智慧值+2,不同意则智慧-1、勇气+1;在武陵民房与南洋移居老翁交谈,得到藤甲;在书店与酒楼间木柴下、山越蛮荒丛林的中间草丛有文王卦签;在蛮荒深山左下角大树的右边树根有干苔;在山越营地茅草堆的左下角有晶矿。
北海城
在北海太史慈家中得知太史慈的母亲身染重病,于是帮太史慈寻找华陀为母亲治病。华佗会随机出现在成都、建业、邺城、武威、长安这5个城市中。请到华陀后再回到北海,华陀为太史慈母亲诊断病情,此时主角之前若帮助过华陀制作麻沸散,则可直接医治好太史慈母亲。若没有制作过麻沸散,则会接到寻找臭麻子花和曼陀罗果这两种药材的任务。臭麻子花在北海的药铺墙上可以找到,曼陀罗果则在华山顶上取得,回去交给华佗后,太史慈便会归位。
在北海客栈里会触发酒客事件,如果主角身上有令牌,给他后可得到回天宝鉴,但道德值会下降;如不给他,和客栈老板说话,会得到无道戒,并且道德+2;在华山上会遇见一群山贼,他们会向主角索要过路费300两,给钱则智慧+1,如果不给钱则勇气+3,会发生战斗,打赢后可得大漠金刀和500两银;在街道药房门外柜子下有文王卦签;华山山脚左边堆放的木柴有文王卦签;在华山山道有酥麻草。
八卦阵
在大地图的八卦石阵中发现被困的陆逊,此时队伍中如有诸葛亮,便可直接按右边石柱上的机关进入八卦石阵小游戏;若队伍中没有诸葛亮,可以先去成都王殿找诸葛亮要破解之法,再回到八卦石阵开启机关,进入八卦石阵小游戏。小游戏的破解秘诀是:乾兑西及西北、震巽青东及东南、坎黑北、离红南、艮坤黄东北及西南。救出陆逊后,他便会回建业归位。在八卦石阵内右上角的石柱下有文王卦签。
睢阳城
在睢阳城进入刘氏家中,主角便会和典韦一起教训欺负刘氏母子的恶霸李永,将恶霸打退后,典韦答应第2天与主角一起同赴邺城。第2天主角醒来后,却得知刘氏一家惨死的消息,于是主角前往恶霸李府,与典韦一起杀入大厅。正要拿下李永的时候,他却从秘道溜走,此时主角需要解开秘道的机关,这是一个华容道的小游戏,可先记录好然后多试几次。然后把左边鼎上的机关打开,进入秘道后将李永杀死为民除害,之后典韦便会回邺城归位。
在睢阳珠宝店可向老板换取六无玄冥石;在刘宅的牌位、民房柴堆有文王卦签;在珠宝店门口上方的瓶子和李府密室有机关图;民房香炉有清香。
长沙
主角初次到长沙会遇见黄忠,交谈后等第2次再到长沙来找黄忠时,可从酒馆小二口中得知,黄忠常去马厩看马。等到第3次再到长沙来时,主角就可以在马厩里找到黄忠。主角故意输给黄忠,黄忠遂证明自己并非老迈无用,于是前往蜀国成都效命。如果主角打败黄忠,他就会送给主角一副破苍穹,之后离开长沙不再出现。
在长沙找到正在做善人的鲁肃,和他交谈后,他希望得到正式的邀聘书。此时如果周瑜在队中,则马上可以说服鲁肃归附,并送给主角1万两银以及凤凰联央扣、九明慎思冠、苡禹巾等宝物。若周瑜不在队中,就要去一趟建业王殿,向周瑜取得邀聘书并交给鲁肃,然后鲁肃会欣然同意去建业,至此归位。
在长沙街道会触发四城交易事件(这四城是长沙、武陵、襄阳、南阳)之木材商人,完成木材商任务后得到檀香沈木枕,道德值+2;在马厩内的饲料草内、民房木桶旁、长沙酒楼树盆有文王卦签;书店右上角的书柜、鲁肃家大厅的书柜有机关图;在鲁肃家前庭水池中有晶矿。
新野城
进入新野城,和居民谈话得知江洋大盗甘宁被此地官府抓获。此时苍溟出现告知主角,可以给钱贿赂官差,这时主角身上银钱必须大于100银,随后贿赂衙门的官差,进入衙门的牢房后与甘宁谈话。再出衙门看右边的告示板,得知甘宁在近日内即将被问斩的消息,于是叫出苍溟询问意见,此时主角有两种方法救出甘宁:1. 主角身边有1万两银子,然后贿赂衙门内牢房门口的官差,便可进入牢房救出甘宁;2.直接使用武力杀入衙门,在杀光所有衙役后就可以进入牢房救出甘宁。救出甘宁后,甘宁便会去建业投奔吴国,又一大将归位。在衙门内桌上、街市算命桌有文王卦签;武器店有机关图。
长安城
在长安城道观的书房里找到荀域,然后答应帮他收集治论、仇国论、乾象历注、左传春秋以及战国策这5本书,在各地的书店中可以买到这些书,回来给他后,他便会回邺城归位。
在长安城门与小女孩玩猜字谜游戏,回答正确后得到黏土。答案是:1.米、2.庙、3.厌;在长安市集遇见1个穷书生,给他50两帮助他回家乡后,他会给主角1本战国策,道德值+1,如果不理他则仁德-1;在市集算命台、道观大厅神桌上签筒内、道观书房有文王卦签;市集珠宝店旁的药架有铃鼓。
北平
当来到北平城,会发现袁绍大军正在攻打北平,解围城之危后与城内平民对话,然后赵云出现,接着主角答应赵云去救公孙瓒。此时可选择两种方法进入进入袁绍军营:1.使用武力,与赵云一起直接杀入敌阵,经过6场战斗后救出公孙瓒。可得到银骥;2.使用计谋,化妆成袁绍的士兵,化妆需要敌军军服、炭灰、粉彩和黏土——军服在解围城之时可得到,炭灰在北平城武器店的炉子里找到,拿一颗罗汉丹与许家村民房的妇人交换得粉彩,黏土可去长安城门与小姑娘猜字谜得到。收集齐物品后直接混入袁绍主营,将袁绍杀死便可救出公孙瓒,可得到无嗔戒,之后赵云答应去成都归位.在北平民房二会发生寻找虎肉事件,在北平城的东面山区会随机遇到老虎,打到虎肉后回来拿给妇人,得到无方戒。在民房木材堆、武器店内外有文王卦签
武威
在武威的酒馆里遇见马超,此时的马超因家毁人亡而整日借酒消愁。从邻桌的酒客口中得知,只有找回其父马腾的飞翼长枪,才能使马超重新振作起来。这时主角去马家旧宅外,会遇见把守的董卓军。主角可以有两个选择进去:1.以武力硬闯,然后在屋内找到飞翼长枪;2.智取,从酒店掌柜处得知董卓军爱喝英雄醉,然后去下邳、武陵、长安买5壶英雄醉给守门的官兵,一会儿他便将飞翼枪送给主角。取得飞翼枪后,把枪交给酒馆里的马超,此时马超才忽然醒悟,于是投奔蜀国去了,蜀国又一大将归位。在城门口右边地上的树枝有文王卦签;在马腾旧宅右边的断石旁有机关图。
襄阳城
在襄阳市集打听到马良居住于此,见到马良后,他正在为自己弟弟马谡误伤太守之子刘琮而焦急不安,交谈后主角帮忙找神医华佗前来救治,华陀会随机出现在成都、建业、邺城、武威、长安这5个城市。找到华陀,主角告知刘琮之事后,华陀交给主角一封信(另一情节:华陀说天灵丹可以救治刘琮的伤,在长安市集可向商人买到天丹灵。)主角直接去找刘表后,治好刘琮的伤,马良为感谢主角而答应为蜀国效力。
在襄阳民房会发生四城交易事件之郭员外,完成后会给主角1000两,若主角不拿,则道德值、勇气值+2。在太守府刘琮房有机关图;马良家左边椅子上的花瓶有文王卦签。
下邳
第一次到下邳时,发现原本镇守下邳的张飞因为酗酒误事而被董卓的部队占领。与市集中的妇人说话得知张飞在城外,这时主角可以在下邳城外附近随机遇见张飞。第一次遇见张飞交谈后,先回成都王殿向诸葛亮要信,然后再回到下坯城附近找寻张飞。在第三次寻得张飞后,如果队伍中有刘备或者关羽,则不用打斗便可将信交给他。若队伍中没有刘或关,则必须打赢张飞才可把信交给他。张飞看过信后恍然大悟,于是回成都王殿归位。张飞回归蜀国之后,去邺城王殿和司马懿交谈得知夏侯敦率军攻打下邳的消息,再去夏侯敦军营,答应帮助他攻打下邳,准备好军需后与夏侯敦开始进攻下邳城。途中遇见高顺的部队,主角和夏侯敦会留下部队独自杀向下邳城,打败高顺后收复下邳城。此时夏侯敦被暗箭所伤,失去左目,若主角医术高于80,则可以帮他医治,夏侯敦则赠送啸月刀,之后他就会回到魏国。在城门角落、市集算命桌有文王卦签。
解良
当第三次进入解良后,会在市集上遇见卖馒头的关羽。如果主角仁德达75以上,勇气高于80,会发生恶霸鱼肉乡里事件。在此时主角可选择:1.与关羽一起严惩恶霸,但关羽的父母会遭到恶霸的报复而身亡,此时主角若智慧高于70,可在解良宗祠劝说关羽,他便会听从主角为蜀国效力;2.劝阻关羽杀人,将两名恶霸保护起来。战后经主角晓之以理,点醒关羽,再次来到关羽家中时,会发生与恶霸周仓打斗事件。战胜后,可以选择是否杀周仓,会影响到道德值的升降,并可能得到偃月刀或无常戒。接着关羽会和主角一起前往成都,这一路要通过5个关卡,其间不能进入其它城镇。在到第一关潼关时,如果队伍中有吕布则不用战斗,在接受守将的贿赂后顺利通过五关。如果队伍中没有吕布,但持有令牌,主角可以选择:A.向守将出示令牌,并得到贿赂(后面的4关亦是如此),主角勇气值下降,智能值上升;B.在进入第一关的时候花2000两贿赂守将,并换取通行证。那么在后面4关只要出示此通行证便可过关,主角勇气值下降,仁德值上升;C.一路和关羽硬闯,再现过五关斩六将的历史事件,之后也可到达成都,主角勇气值上升,智能值下降。如果队伍中既没有吕布,也没有令牌。主角同样可以花2000两贿赂守将购买通行证,也可一路杀向成都,并打通官道,至此关羽归位.
在解良集市可与算命先生对话,给他64个文王卦签,可得到腾龙八齐之卷;在解良民居可帮助妇人买五香药包,在药铺买好后给她,可得到包子,仁德+4;在民房左边的木柴有文王卦签。
虎牢关
前往虎牢关会遇见魏国的张辽,将他打败后,若主角智慧高于80,则在主角的劝说下投奔魏国邺城。若主角智慧未能高于80,那么张辽会离开虎牢关,并出现在吕布家门前。前提是吕布已经身亡,然后主角只要送给张辽诸葛弩、射日弓或掣星穿天弓其中一把,他便会回归邺城,为魏国效力。诸葛弩在找回黄忠后,诸葛亮相赠;去西羌部落找西羌王,战胜西羌勇士后,可获得射日弓;交给蒲良三块晶矿,请他铸造出掣星穿天弓。
西羌
在战胜西羌勇士之后,来到后面的野马场,发现赤兔马,于是向西羌王索求。主角可选择向羌王挑战或用狼王皮交换来得到赤兔马,狼王皮可在西羌部落东北方打狼就有机会得到。
与西羌勇士对话可得黄沙披风;跟西羌王对话,选择“当然不一样”,会与西羌第一勇士战斗,打赢得射日弓; 在武器店弓箭套内有文王卦签。
南阳城
在事件菜单栏里可以查看事件完成率,当达到25%以上时,去南阳城会引发郭汜攻打南阳城事件。主角进入南阳城后察看布告栏,贾诩会出现并请主角解决南阳的危机,将公告撕下,主角和贾诩一同去太守府找太守张秀。为打败郭汜,张秀出演苦肉计,将自己人头借与贾诩。拿着装人头的盒子,主角来到军营去见郭汜,郭汜不知是计,被盒中暗箭所伤,并与主角发生战斗。将他打败后,贾诩便提出投效魏国的意愿,于是魏国又一谋臣归位。
在南阳大街会触发四城贸易之南阳老翁,任务完成之后可得到藤甲,道德值+2;在郭汜军营主帐、内城右上角小树下有文王卦签;太守府大厅有机关图。
建业城
当主角找回两位以上的吴国大将后,并且尚未触发孙权在柴桑的事件,此时在建业和周瑜对话,便发生周瑜请主角帮助寻找焦尾琴的事件。如果此时孙权在柴桑事件没有触发,则周瑜会无条件加入,但如果找到孙权回到建业后,周瑜就暂时无法加入队伍,必须去匈奴部落找到焦尾琴赠与周瑜后他才会加入。
在建业王殿上,主角将6张机关图交给周瑜,则可得到楼船;在建业民房会发生老者请主角帮忙的事件,如果同意帮忙则仁德+3,接下来如果选择偷东西,可得白玉老虎且仁德-10,若选择不偷东西,则可得玉玲珑且仁德+3;建业珠宝店会发生古董鉴定小游戏,回答正确得到凤凰彩翎笔,答案是:玉马=汉朝,鸡血印= 商朝,烛台=周朝,金扣=秦朝;在建业内城会从吴国情报官处得到送信事件。当周瑜告知主角孙权被困柴桑时,孙尚香会跑入王殿,要求与主角同行,若主角不答应,孙尚香会愤而离开;若主角答应,孙尚香便会暂时跟随主角到柴桑救孙权。当救回孙权后主角离开王殿,孙尚香会追出王殿,要求要和主角单挑。若主角未能打赢孙尚香,则她会以主角的武功太差,需要她的保护为由而答应加入队伍,若是主角获胜,难过的孙尚香会离开建业。倘若打败孙尚香后仍想找她加入队伍,则需通过以下事件:若主角还未在洛阳天香阁遇到过貂蝉,可到建业王殿找孙权说话,孙权会委托主角寻找孙尚香。之后主角可在武陵茶楼找到孙尚香,但孙尚香会离开,再到长安酒馆找到孙尚香,孙尚香再度离开。最后必须在完成黄忠事件后且在刘备回归成都之前,到长沙酒楼找孙尚香,经选择告知孙尚香主角真实身份后,孙尚香便会加入。在内城情报官后的大香炉、珠宝店门口左边石柱下有文王卦签。
匈奴部落
若主角智慧超过75,可去西北的匈奴营地,此时会有两个选择:A.说服匈奴王取得焦尾琴,B.单挑打赢匈奴王取得焦尾琴;当智慧不足75,则只能依靠武力打赢匈奴王,取得焦尾琴。
在匈奴部落北区,给男孩铃鼓和风车,仁德+2,给女孩彩球和彩带天香,仁德+2,得白虎项巾,并告诉你金翅鸟在匈奴北方,要带肉块去;焦尾琴事件后,在匈奴王帐匈奴王会对你说,他想要蒲良制作的刀类武器;在主帐内左上角箭袋和北区市集右下角箭袋有文王卦签。
成都城
当主角找到两位以上的蜀国将臣后,再与诸葛亮对话,回答诸葛亮向主角询问的问题(都选1)。回答后,诸葛亮便会回归蜀国。当刘备受困于江夏的事件触发时,若之前未能触发答问事件或未能符合令诸葛亮满意的回答,此时诸葛亮仍会无条件暂时加入队伍,直到找回刘备为止。之后在成都王殿与诸葛亮交谈,将6 张机关图交给他,可得到木牛流马。
成都街道会发生帮小男孩排珠子的事件,排列顺序从上而下分别是紫、绿、白、红、黄、黑,排对后得到彩球,智慧+8;在成都武器店会发生蒲良收集晶矿打造兵器事件,以后主角可以经常来这里打造兵器;在药店门口、民房一右边书架上有文王卦签;民房二右上角画筒有机关图。
邺城
当主角找回2个以上,5个以下的魏国将臣之时,去邺城与司马懿说话,他便会问及主角未来之事。选择将所有的真相告诉司马懿,并且之前还没有见过曹操的话,他便会加入主角的队伍。如果已经触发曹操事件,则司马懿不会与主角发生对话主角将6张机关图交给司马懿,可得到霹雳车;和小女童玩旋转拼图游戏,成功后得到风车,智慧+1;在邺城民房二可找到机关图,并发生帮妇人抓药事件,在药店买好药给她(其中罗汉丹要到武陵城去买),可得到海螺,道德值+4;在邺城内城可触发给蜀国送信事件。在市集书店外的花盆有文王卦签;民房上右边架子上有机关图。
柴桑
当找回吴国大将5位以上,去建业与周瑜对话,得知孙权正受困于柴桑城中。主角再前往柴桑,帮助孙权解决围城的敌人并脱离柴桑,孙权就会回建业。而在柴桑城内,会因主角队伍中的人员产生不同剧情——若队伍中有周瑜、陆逊或鲁肃其中一位,则可识破袁术引蛇出洞之计,等到半个月后,袁术与严白虎会因内讧而瓦解,此时孙权再杀出城去追击袁术与严白虎,而主角必须在柴桑城外随机找到孙权,打败敌军后,孙权便会归位吴国;若队中无周瑜、陆逊或鲁肃,主角和孙权会马上出城与袁术、严白虎的军队决战,决战中主角必须保护孙权并杀光敌军,之后孙权才会回建业王殿,主角到建业王殿上便可向孙权取得艮天鼎,并可邀请孙权加入队伍.与柴桑城区的伤兵对话,帮他寻找治疗皮肤痒所需的药材杉树皮和干苔。杉树皮在乌林乌林第二景、钟山密林道内,干苔则在山越蛮荒找到,给伤兵后得到金疮药,智慧值+1;在柴桑城区会遇见一个叫许康的伤兵,答应帮他到下邳的家里看看,如果主角骗他说去过他家,道德值-6,反之则+4;在城门小庙、民房草堆中有文王卦签。
江夏
当找回5位以上的蜀国将臣后,诸葛亮会告诉主角刘备正困于江夏,于是去江夏城和刘备会合。来到江夏城内,荆州太守夫人蔡夫人设宴给主角接风,然后便上演了一出鸿门宴。此时主角必须保护刘备并将刺客杀死,然后帮助刘备逃离江夏。若主角智慧超过80,则会寻找到密道脱逃,从秘道逃出后便是城外的长阪坡,可以直接回到成都城。若主角智慧未能有80,则只能直接迎战敌军。在城外会遇见颜良和文丑的部队,若队伍中有关羽在,他便会挥刀斩二将于马下。紧接着到了长阪坡后,若队伍中有张飞在,会发生张飞长阪坡当阳桥一喝水倒流的事件,此后刘备就可以回到成都城了。救出刘备后,可在成都城王殿问他取得坤天鼎。
长阪坡前有难民向主角要盘缠,给他们后道德值+2,反之-2;在街道破水缸中有文王卦签;城门有晶矿;城外平原石柱旁有机关图;在江夏民房与老翁发生四四同数的解迷事件,需要将横线、竖线、斜线加起来之和都为34,正确答案为:
16 2 3 13
5 11 10 8
8 7 6 12
4 14 15 1

乌林
找到5位以上的魏国将臣后,司马懿会告诉主角曹操正受困于乌林。去乌林后,主角要保护曹操全身而退。安全返回到邺城后,他便会重回魏国。此后在邺城王殿上可向曹操取得离天鼎;在草丛内有文王卦签;在深林区有杉树皮。
南蛮部落
第1次进入南蛮部落后会和孟获进行一次战斗,在部落中打听到这里正流行着一种怪病。第2次进入部落,在村长家又见到孟获,再次将他打败后,与民房中的祭师交谈,主角打算去请华佗来替他们看病。走出部落时,第3次将孟获打败。找到华佗后,主角再次向部落进发,在村口第4次打败孟获进入部落,华佗已经确定村里感染了疟疾。华佗走后,孟获带着他的夫人祝融夫人找上主角,主角再一次将他们打败。几天后,村里人因为服了华佗的药,渐渐好转了。此时孟获再次前来寻仇,两场战斗下来,孟获夫妇终于输得心服口服,交出兑天鼎。在民房二的书柜有文王卦签;骷髅十字架下有枯血藤。
钜鹿城
在钜鹿主角从村口的秀才处得知这里久旱未雨,于是打算帮助求雨。从太平要术中了解到求雨需要海螺、黄符纸及清香——在邺城帮妇人抓药可得到海螺,在张角家中可找到黄符纸,在许家村民房可得到清香,将这些道具收齐后就可以去钜鹿施法求雨了。从与村民的闲谈中得知那个秀才就是张角,被他邀请喝茶后,忽然间主角一阵晕眩昏倒了,醒来后发现身上的太平要术不见了。此时在钜鹿村外和邺城外的大地图上会出现黄巾军,主角必须3次寻到他们的部众。找到后若主角身上有 300两银,则会出现两种选择,可以选择劝说并战斗,也可以给他们300两祭献,并得知黄巾贼的山寨在上党。在张角家有黄符纸。
上党
到达上党后,一路杀上山寨,取回太平要术,并得到九鼎之一的坎天鼎。而张角觉得愧对主角,打算跳崖自尽。这时主角可以选择要不要阻止他——若不阻止张角身亡,临死时会给主角无双戒;如果阻止张角会回到钜鹿的家中,之后主角可以到张角家去邀请他加入队伍。在祭坛香炉、黄巾军营区左侧石堆中有文王卦签。
钟山
在长安道观里,从道士口中得知钟山的位置。进入钟山,打败守山的老虎便可见到北斗仙人。等主角20级以上时,看钟山石洞的石椅,然后去见北斗仙人,打过一场豆兵后他会要主角帮他寻找石精和南斗仙人。石精可在长安石门左侧石灯、成都内城右侧石灯、建业内城左侧石狮、洛阳珠宝店内石狮这4处找到。找到石精后,可在许家村、武威街道、洛阳赌坊、武陵城、睢阳城随机遇到化身为小童的南斗仙人,将他找回后,北斗仙人会赠送七星甲。在南峰石洞书卷中有文王卦签,山道草丛内有晶矿。在黄河北岸渡口草丛内有文王卦签,南岸渡口有青龙偃月刀
天师冢
主角在大地图上遇到过僵尸后,便会在长安道观打听到有关天师冢的消息,接着回桃源乡去找南华老仙,就可以进入天师冢了。在天师冢西玄穴内,主角分别察看4 块石碑后,通往罗浮穴的石门就会开启。进入罗浮穴,调查供桌上的香炉,会出现主角与自己的幻影战斗事件,之后便可开启通往括苍穴的石门。来到括苍穴,见到了张天师的精魄,选择不离开并打败天师精魄,从此僵尸就不会再在大地图上出现了。
洛阳
在洛阳内城的温侯府前,说要献上赤兔马给吕布,即可获得吕布的接见。和吕布称兄道弟结为朋友后,便可进入洛阳天香阁。之后只要主角来找吕布,就可获得大笔的银两,从100到500不等,但主角每接受一次道德值就会下降10。若主角道德值超过80、智能值也超过80,会引发劝说吕布离开董卓事件。当貂婵出现后,主角可以在天香阁找到她,并花200两和貂婵独处。在厢房中,貂婵说出刺杀吕布的计划并请主角带她进温侯府,此时会因主角是否已经触发劝说吕布事件而有分歧点:如果未触发劝说吕布事件,主角可选择拒绝或是答应——A.拒绝貂婵的请求,之后再到天香阁会发现貂婵己经离开。B.答应貂婵的请求,则二人直接前往吕布家中,成功地让貂婵接近了吕布,貂婵会告知主角,天香阁二楼厢房的屏风后有把红颜知己剑作为回报,等到主角下次再进洛阳城时,会发生吕布和貂婵双双身亡的事件,主角进入吕布家中,在左侧墙上的画上可取得震天鼎;若已触发劝说吕布事件,主角除了以上两种选择,还可以选择请貂蝉劝说吕布。之后二人同样来到吕布家中,貂婵也成功接近了吕布,貂婵会告知主角,天香阁二楼厢房的屏风后有把红颜知己剑作为回报。等到主角下次再进洛阳城时,貂婵已成功劝说吕布离开董卓,二人正打算前往新野定居,在离开之前,吕布将九鼎之一的震天鼎交给主角,二人便离去,之后主角在新野的民房里就可以邀请两人加入队伍。若主角未能够成功的让吕布离开洛阳,则九鼎七齐之后吕布会出现于虎牢关,帮助董卓力抗主角,打败吕布后就可取得九鼎之一的震天鼎。如果主角在天香阁拒绝了貂婵的请求,貂婵会离去,不知去向。但是主角若能达成以下条件,便可让貂禅加入队伍:已经找回太史慈,己经向张角取回太平要术,还没遇过孙尚香,队伍中有加入的空位,达成后可在北海客栈二楼的客房内找到貂蝉。对话后选择“还有很多事情……”则貂婵如愿加入,不过一旦貂婵加入后,若将她解散,她将会永远不再出现;若选择“我只是不想让你送死而已”则貂婵再度离去,从此不再出现。
在洛阳城赌场内连赢3把可得碧烟棠;在洛阳市集会有一位粗心的妈妈寻找失散的3个小孩,一个在洛阳围墙角,一个在天香阁一楼柱子后面,最后一个在珠宝店的花盆后,找到三人后智慧值+4,道德值+5;在珠宝店门口招牌下有文王卦签;天香阁内的石头有彩带。
洛阳
一主角收集到3个鼎后,英雄台会发生兽王麒麟被刑天派出的五行鬼将围堵的事件,主角可将五行鬼及僵尸兵众打败救出麒麟,就可得到巽天鼎以及兽王麒麟所赠的兽之元。
二主角完成孙权、刘备和曹操归位后,3仙人会将主角传送到英雄亭内,一番交待后,让主角再努力收集9鼎。
三主角收集到8个鼎后,主角会再次被传送到英雄亭内。此时所有主角找出的三国人物加上3位仙人都会在这里。然后主角可挑选最后的队友名单,这次挑选好便无法再解散了(如果挑选貂蝉或孙尚香加入队伍,就会有相应的隐藏结局出现)。挑选完毕,主角离开英雄台。此时洛阳四周的道路则被栅栏围了起来,所以只能从汜水关攻入洛阳城。因此进行最后的补给后,主角一行就前往汜水关,开始最后进攻洛阳的行动。
最后:主角首先会遇到由华雄镇守的汜水关,将他打败,再进入虎牢关,此关的守将会根据主角完成任务的差异而有不同。可能是吕布或者张辽,也可能就是董卓自己,董卓会召唤出魍魉兵来对付主角。攻下虎牢关之后,就可兵进洛阳城了。在洛阳城门口,若主角的仁德值超过100,则可劝退部分敌方士兵,以减弱敌方兵力。经过3次就可以打董卓了
展开
大帅哥的儿子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武威城-城门口右边地上的树枝(文王挂签) 

武威城-马腾家右边的断石旁(机关图) 

南阳城-南阳内城右上角小树下(文王挂签) 

华山-左边堆放的木柴(文王挂签) 

华山-山顶的右边树上(曼陀罗果) 

新野城-武器店内(机关图) 

新野城-衙门内的严肃牌下(文王挂签) 

武陵城-在书店与酒楼间的木柴下(文王挂签) 

解良-民房左边的木柴(文王挂签) 

长安城-算命台上(文王挂签) 

长安城-道观神桌上(文王挂签) 

长安城-珠宝店旁的药架(铃鼓) 

长安城-道观书房右书架(文王挂签) 

洛阳城-珠宝店门口招牌下(文王挂签) 

洛阳城-天香阁内的石头(彩带) 

洛阳城-赌场内连赢三把(赌金一次3000两)-(碧烟棠) 

成都城-药店门口得药架上(文王挂签) 

成都城-民房一的右边书架上(文王挂签) 

成都城-民房二的右上角画筒(机关图) 

八卦阵-石阵内右上角的石柱下(文王挂签) 

山越-蛮荒丛林的中间草丛(文王挂签) 

山越-蛮荒深山左下角的大树的右边树根(干苔) 

山越-山越营地茅草堆的左下角(晶矿) 

长沙-马厩内的饲料草内(文王挂签) 

长沙-民房的酒瓮(文王挂签) 

长沙-书店右上角的书柜(机关图) 

长沙-鲁肃家大厅的书柜(机关图) 

长沙-鲁肃家前庭水池中(晶矿) 

建业城-建业内城情报官后的大香炉(文王挂签) 

建业城-珠宝店门口左边石柱下(文王挂签) 

襄阳城-马良家左边椅子上的花瓶(文王挂签) 

许家村-村口的石蛙(文王挂签) 

许家村-许褚家的木柴(文王挂签) 

许家村-村北破庙右石狮子旁的草丛(文王挂签) 

许家村-村北破庙内神像旁的白色瓶子(1000两) 

许家村-民房内的牌位(清香) 

睢阳城-珠宝店门口上方的瓶子(机关图) 

睢阳城-李府密室(机关图) 

睢阳城-刘家的牌位(文王挂签) 

睢阳城-民房柴堆(文王挂签) 

睢阳城-民房香炉(清香) 

下邳城-药材店旁的铺子上(文王挂签) 

北海-草药店旁的药架上(文王挂签) 

邺城-民房上右边架子上(机关图) 

邺城-帮小孩拼图(风车) 

邺城-民房二帮忙买药(海螺) 

南蛮-骷髅十字架下(枯血藤) 

南蛮-民房二的书柜(文王挂签) 

匈奴-主帐内的左上角箭袋(文王挂签) 

匈奴-匈奴北区市集的右下角箭袋(文王挂签)

技能学习  

  取得地点与功用:  

  遁甲天书、伏羲八卦图:学习方术。  

  太师总符、苗蛊术、太平清道:学习异术。  

  搜魂册:学习幻灵技。 结合各种传可学会各种幻灵技。 

  剑仙录:学习心剑(南蛮大地图外战斗得到)。  

  刀王录:学习飞虹六式,(匈奴大地图外战斗得到)。 

    以上书店都买得到。 

    1神并天地:必须学会凤舞九天+紫破+剑十一 或 得到《恒天鉴法录》可以学习 

  a 凤舞九天 学会所有弓箭技能后出现  

  b 紫破 飞鸿六式的第六式  

  c 剑十一 心剑的第四式   

  2腾龙八齐:找齐64根文王卦签找解良的算命先生即可!(功效:全部敌人3000伤害。太厉害了吧!)  

  3颠动沧冥:身上装备颠海神珠(注意不是颠海珠)和烈火金尘,坐楼船到靠近钟山的外海,有机会可以碰 到北冥巨鲲,打败即可得到一个东东,就可以学会最后一式了。(功效:战场中所有其他人物陷入各种负面状态,且受200伤害)  

      

    

动物魂魄  

  取得地点与功用:  

  虎之魂→“北平东北方”打虎可得到。(可加“攻击属性”1点。)  

  狼之魂→“西羌东北方”打狼可得到。(可加“命中属性”1点。)  

  象之魂→“南蛮东北方”打象可得到。(可加“防御属性”1点。)  

  蜘蛛之魂→“钟山大地图外(建业北方)”打蜘蛛可得到。(可加“闪避属性”1点。)  

  翼蛇之魂→“海上”(要有船)打翼蛇可得到。(可加“幸运属性”2点。)  

  金龙魂→桃园乡下面打五爪金龙,运气好可拿到。(生命内力各加10点) 

  金鹏魂→去匈奴部落北区,给女孩,彩球和彩带,她会告诉你金翅鸟在“匈奴北方”,要带肉块去,运气好可拿到。(可加“速度”5点)  

  麒麟之魂→在桃源乡下面打“恶麒麟”,之前要先在英雄亭救出麒麟王才可打到。(可加“生命”2点,“内力”1点) 

  五爪金龙,金翅鸟(它们只出现一次)和恶麒麟攻击力很强,没把握勿试! 

  若想练习召唤它们的技能,必须要主角吃了它们的魂魄,所以若是没打到金龙和金翅鸟的魂魄,那就读盘重新打吧。 

    

秘笈+bug+窍门 

  整理如下: 

1。可以不停行动的方法: 

a.用多个(4个以上)7星阵(乘时而起) 

b.速度140以上用“快速射击” 

我再说一个: 

c.速度210以上(包括210),原地用“休息”就可以了,210的时候休息5-6次得一个时序,220的时候休息2次得一个时序  

2。如果你救2-4个武将后没有跟三国军师说过话,救5个武将后再说,那么三国军师就再也不会加入你了。 

3。用修改代码可以改出一个叫“干将莫邪”的武器,上面的介绍是“浪迹天涯的杂细郎专将凡间兵器练成……” 但是实际上你带着干将、莫邪去找杂细郎,是换不来的, 我实验了一下,干将莫邪好像是带“避瘴3”(一开始跟小混混打了很久不中毒) 

4。骗jp点的方法:加技能页调到最后一页(就是移动+1,还有什么回气之类的)把鼠标放到从上面数第三个技能那里(别管技能是啥),然后鼠标位置就别再动了,循环一下操作:回车-点左键-回车-点左键……,你会发现技能学完后还能继续按下去,而jp点开始负了,不理他,让他继续负下去到大约-32000以后就突然变成了+32000,然后你就可以把所有技能学到了,大家操作一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5。眦阳的恶霸家密室里面有1000两和机关图大家应该都知道啦哈,而且大家是否都很怕忘记拿这两样东西,因为从秘道口出去后,他家的大门就锁上了。其实锁上不要紧,只要去被害人家里走一下,然后大门就又开了,你可以重新回去。嗯,还是有后悔药啊。 

6。大家给新人喂书+能力都吃什么呢?加生命吃始皇传最划算,加内力吃军神传最划算,加攻击吃天魔金丹最划算,加命中吃神瞳散最划算,加速度吃刺客传最划算,加防御吃明相传最划算。 

吃法约等于上面骗jp点的方法:物品栏从左到右的顺序是药品-道具-武器-防具-饰品-特殊,吃完了继续按时顺序往后面吃,所以我的30000元是全买了武器吃下去的,也就是说买99个300元一个的武器(+8攻击+2命中)…… 

 具体操作:物品-道具栏放4个物品,第四个是可以吃掉的物品(不要是山川),武器栏清空,去买99个上面说的那种武器(其他的也行,你还可以算一下哪个武器吃起来最便宜,算完告诉我一下),然后调到道具栏,鼠标放在第四个物品的位置就不要动了,然后重复下面的操作100次:按回车-点鼠标左键。不要再多按了,这些吃完了就吃防具-饰品-特殊了,万一把特殊里的东西吃掉(鼎/签/矿什么的你就哭吧)。 

吃攻击/命中最赚的是地煞靴,30000块可以吃885点攻击+885点命中,吃防御/闪避最赚的是天罡冠,30000块可以吃1200点防御+1200点闪避。 

7。英雄亭救麒麟的条件是收集任意4个鼎(包括左慈给你那个),所以拿张角/吕布/孟获的鼎之后即使一个三国君主都不救,也可以杀麒麟挣钱了。  

8。如果你带着诸葛亮去八阵图的话,诸葛亮会给你现场讲解怎么解阵,但是他不会自动把阵法解开,只是站在一边说,你还得自己破阵,只是不用跑一次成都,劳驾沧溟记录了 

9。关于华佗的,大家都知道,华佗这小子很费劲,见了他一次他就跑一次,害的想找他得转很久。比如你现在一次华佗也没有遇到过,去襄阳见过马良了,正常情况你得找华佗两次,其实可以找他一次就拿到华佗的信的。怎么做呢?就是猛点他就是了,只要你的鼠标点的够快,就可以在认识他之后再问他刘琮的事。我点的速度不够快,不过可以用按键精灵/金山游侠的一键必杀之类的东西,我是用游侠的一键必杀,把空格键模拟成鼠标左键,然后看见华佗之后就……空格乱拍,左键狂点。  

 同样的,如果你先完成了刘琮、太史慈、南蛮的任务,身上有做麻沸散的那4个dd,那么你一次见华佗就可以完成拿五禽戏,得知任务,给药拿青囊书三件事. 

10.吕布的13连击:给吕布带两块战狂石(攻击加6次),主动技能带四连击和三连击(攻击加5次),再穿一件昊神甲(攻击加1次),再加上本身的一次,共13连击.其他人也可以,不过只有他有四连击,其他人最多11连。 

 

状态详解 

1,破兵,攻击-30%,一把刀 

2,碎甲,防御-30%,一个碎了的盾牌 

3,昏眩,命中-50%,一个墨镜 

4,封锁,闪避-50%,一个靴子上面一个红圈+一个斜杠 

5,羁绊,行动-2(至少1),一个靴子右边2条波浪 

6,蓄劲,攻击+30%,一个八卦 

7,刚体,防御+30%,一块石头 

8,集中,命中+50%,一个红色大圈里面有白色红色小圈 

9,云身,闪避+50%,一个T型的龙卷云 

10,神行,移动+2,一个靴子旁边一个闪电 

11,无视,只要不动敌人就不打你,一个木头桩子 

12,伪装,只要不打敌人,敌人就不打你,一片树叶 

13,御风,不会触发陷阱闪避+10%,一篇云彩(横着的) 

14,死战,普通攻击或使用攻击物品就一人一刀对砍一直到一个人死,两把剑交叉 

15,连计,使用魔法消耗内力减半,一条铁链 

16,误导,让敌人向施法人强行移动,一个箭头 

17,混乱,打自己人,两个问号 

18,禁止,无法使用任何指令(只能普通攻击),一个“禁”字 

19,定身,无法行动,一个黄色的符咒(刚玩还以为是瓣橘子-_-b) 

20,诅咒,使用任何指令有50%失败率,一个黑色的虫子 

21,封印,无法使用法术,妖魔敌人没回合-10%生命内力,两条黄色符咒交叉 

22,燃烧,每回合-15%生命并且任何伤害加倍,一团火 

23,冰冻,无法行动并且没回合-少许血,一块冰 

24,虚弱,攻击防御-30%,一个灯泡 

25,麻痹,命中闪避-30%,两条折线的电和一条直线的电(黄色) 

26,沉睡,无法行动但收到任何攻击就会醒来,两个Z 

27,中毒,每回合生命内力-15%,一个骷髅头 

28,迷恋,让敌人向施法人强行移动但不会攻击,恢复后免疫,两个心 

29,明镜,之前的状态不会消失,也不会再获得其他状态,一滴水 

30,针灸,每回合回复失去的生命内力50%,一个针筒 

注1:虚弱,麻痹,中毒状态战斗结束后仍然会留下 

注2:死战状态有很多BUG: 

1,如果攻击人的射程比受害人长,那么受害人会自己打自己 

2,即使使用物品也收到死战的影响,我在打10魔将的时候,让关羽扔了一个麒麟角,没想到进入死战装备,每次伤害全体敌人300-600血!一直到一个人死了为止

参考资料: 百度贴吧

无刃短剑 | 发布于2010-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