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美人鱼歌曲名称叫什么 5

珍珠美人鱼歌曲名称叫什么英文和中文
所有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MOTHER SYMPHONY      Splash Dream    恋爱是什么    Ever Blue   
水色的旋律 Piece of Love Star Jewel 爱的默契
极光的风 Return to the Sea Birth of love Beautiful wish
爱的默契 爱的百宝箱 七大海洋的传说 相信自己 幸福的女孩
legend of mermaid mother symphony star jewel 鼓动
super love songs 怀抱着羽翼 看不到明天 爱的温度
before the moment rainbow notes

参考资料: 全都在这里了

笑等谁回眸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我心里面
有一个深深的愿望
要让美丽的花朵
微笑地绽放
如果梦总不能实现
放弃已是最难的决定
我想在这土地里埋一颗种子
只想卧在透明的风不需要安慰
让我静静地沉睡 自己怀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寻找 命运的方向
为着谁的托付
一片片羽毛飘向无尽远方
(第二段)
海市蜃楼仿佛不停声声呼唤我
不知不觉来到这一个地方
到底谁能告诉我
我不会孤单一个人
就在我眼前的梦消失之前
当我仰望双眸映着未知的许多
让我默默地收集
悲伤不止悲伤的碎片
听说了永远 就是那永远
让人难以承受 无边又无尽却有叫人向往
希望被爱 希望有人在我身边
但是我却看不到明天在哪里

怀抱着羽翼.飞 这是一首最后的歌
希望钟声 宣告著现在 这世界将要属於爱 不属於强者的时代 Liste to my love
唱这一首歌
整个世界 都在爱里面 用心去感觉才能开始体会 看万事万物 都围绕身边
彼此的依靠成为爱的圈圈 曾经犯错 而留下伤痕 又为了战斗不禁流下眼泪
虽然如此 也不会结束 始终要爱着某个人的感觉 拉拉拉 拉拉拉,深藏著
悲伤的回忆,不知道
为何传达到你的心,彷佛是
最深爱的人,陪伴在我身边
虽然我很渺小,天空没有星星
诞生出最美丽的爱,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败,就没有勇气
努力的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祷,我向星星祈祷
未来的路将要刻划在我心中
温热我的眼泪就会是那曙光
我命运中的 Picec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为我神魂颠倒的心...

Piece Of Love七大海洋的传说:在那七色海洋的那一端 阳光闪闪发亮
生命永远的乐园里面 传说中的美丽故事
天空蔚蓝展翅飞翔的鸟儿 我们一起寻找
拥抱我们的梦想启程去远方
看那神秘的海湾里
藏著一份秘密宝藏的地图
从来没有人看过的夜空
那唯一的星星闪闪发光
七彩缤纷 海洋的那美丽故事
就从这里慢慢开始
你看奇迹 一直不断再出现
我们一定会相遇
我们就要 完成那遥远的旅途
来到大人成熟世界
我们的心秘密爱的宝箱 songs of mermaid

希望的钟声:为什麼总在祈求 梦想会如何结束 期待已经荒废的地方 依然会开著花朵 还吹著七色的风
飞向七彩的天空 会让未来的这个世界 充满著无限希望 曾经拥有的 是不曾对过的梦想
想找到爱的属地 却陷入记忆的谜 孤独的寒意 正冷冷刺进了心底 你曾经痛苦还曾经伤了心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 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飞
这是一首最后的歌 希望钟声 宣告著现在 这世界将要属於爱 不属於强者的时代
Listen to my love 唱这一首歌
深深的蓝色眼眸 隐藏在某个角落 就像崩落无尽的虚空 美丽的心总难懂 在那破碎的天空
飘落着谁的眼泪 所有悲伤如何拭去 不想再存留一滴 让一切过去 请结束错误的回忆
忘记那所有曾经不觉已赤裸睡去 全新的梦想 已开始进入了梦里 你可以自由就可以再拥有
纯白的心 想要叫它再献给你 坦然无惧 凝视着你 是如此真实的奇迹 请接受温柔的心.爱吧
这就是我最初的吻 将心放进 美丽的未来 要传达这爱属于你
不属于短暂的过去 listen to my heart 就在你怀里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 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在哪遥远的一方 天空依然闪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振翅飞翔
冷冷的雨无情淋湿了我 悲伤的翅膀
这身熟悉的孤单
埋在心中的记忆 慢慢离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涟漪 最后停止摇伊
现在只想躺在透明的风 不需要安慰
让我静静的沉睡 自己 怀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寻找 命运的方向 为着谁的托付
一片片羽毛 飘向无尽远方
总有一天那一天 终于让我寻见
一个注定的地方 只于孤独的心
当我抬头仰望双目迎着 未知的许多
让我默默的守寂 悲伤 不知悲伤的许多
听说了永远就是那永远 让人难以承受
无边又无尽却又叫人向往
美梦就像海市蜃楼 就在眼前
现在还在梦的地方不停绽放的虚幻

Birth Of Love :我的爱 已和梦 紧紧地合为一
将心中 的悲伤 化成繁星到天际
所以要一直 坚定相信
诞生在 这世界 感觉是荣耀的
如闪烁 的亮光 天使一般的眼神
请不要让它又变得黯淡失望
如果这力量 是为那梦想
能够被释放 我希望让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变成为爱
(第二段)
一直都 在身边
注视我的身影
带给我 不恐惧
启程远行的勇气
闪亮又耀眼 直到无限
是为了 来照亮
那黑暗的银河
用生命 的能量
与升俱来的光芒
传达着如此不凡的生命意义
如果这力量
是为了这份爱
能够被发射
连结到未来的地图上
可以去改变 明天
如果这力量
是为那梦想
能够被实现
我希望让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变成为爱:有一天我们的愿望,会实现不用在旁徨
解开我对爱情迷惑的心,想念著摇动著感觉到心痛
有谁能看透我的心: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抱住
哼出一首美妙动人旋律
我用热情溶化你的那颗心
太阳的光芒照醒我
美妙的早晨 别忘了我们那
昨天的约定 虽然已经全部都要忘记了
听听风唱的那个旋律
是否牢记在心
地球不停的转呀 围绕我身边旋转著不停息
打开那魔法的门看一看
开启那奇迹宝箱有梦想
回头看见美丽的回忆
让我的心扑通扑通心动的kiss
哎呀呀 最爱的你心中还是最喜欢我
挥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热情溶化你在那梦里
藏在叶子里影子摇曳
占据我的心
千变万化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要你看我那可爱的表情
桃红色的眼睛摇曳著
迷人的美丽
回头看著我吧
我的微笑是属於你的唯一
只要专注的看著我的眼
细细倾听我的全部秘密
不管是多荒缪的事情
让我的心扑通扑通心动的声音
哎呀呀 就把你心全部吸引为我著迷
我的任性变成你的全部
我的热情融化你欢心不已

让我的心扑通扑通心动的视线
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绑住
哼出一首美妙动人旋律
我用热情溶化你的那颗心
让我的心扑通扑通心动的kiss
哎呀呀 最爱的你心中还是最喜欢我
挥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热情溶化你在那梦里
我用热情吸引你不会忘记

看不到明天..
展开

参考资料: 还需要的话+QQ11139010825

银儿BINGO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七大海洋的传说,全世界最早出现早晨的地方,人鱼的旋律,希望的钟声,爱的百宝箱,恋爱是什么,相信自己,爱的默契,

参考资料: 还有,我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哪一首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七彩的微风侧着脸 轻轻吹拂······叫什么名字?
可爱翠儿 | 发布于2012-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