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HP URL加密与JS url解密问题

php使用URLENCOD加密后使用JS的decodeuri解密 出现问题 解密不成功 有知道怎么解决的么 谢谢
有解密的么 不需要加密的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5 最佳答案
别用 urlencode()函数, 用这个rawurlencode()函数就OK啦。

其他回答

请参考:
http://demon.tw/programming/javascript-php-urlencode.html

单独写个函数解决这问题

参考资料: http://demon.tw/programming/javascript-php-urlencode.html

hhniaold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