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装ie win7 10

ie直接打不开链接!其他浏览器偶尔也有这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5 最佳答案
你是要重新安装ie吗,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windows组件  取消ie前的沟就行了。安装是选山就行了。

其他回答

那是服务项被你禁用了 如果不懂服务项 只能还原下系统了
kuxiaozicgx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浏览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