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屋4下载

原来没有现在有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5 最佳答案
游戏现在还没有PC版,可能以后也不会有了。
死亡之屋1到3都有PC版。
如果你对这系列感兴趣,建议你去百度的死亡之屋吧看看://tieba?ct=&tn=&rn=&pn=&lm=&kw=%CB%C0%CD%F6%D6%AE%CE%DD&rs2=0&myselectvalue=1&word=%CB%C0%CD%F6%D6%AE%CE%DD&submit=%B0%D9%B6%C8%D2%BB%CF%C2&tb=on" target="_blank">http.baidu.baidu。
百度的死亡之屋吧

其他回答

目前SEGA并没有开发死亡之屋4PC版的计划

至于街机模拟器,破解仍需等待 ,现在似乎还没有出现林德伯格(死亡之屋4基板)的模拟器,而且林德伯格所用的DVD本身就是防拷贝DVD没有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furutaka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没有
bestknight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死亡之屋4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