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新德里(德里)有几个机场? 50

7月旬要坐东航MU563印度航班信息显示新德机场达新德要坐飞机巴罗达想问新德内机场际机场内机场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19:43:18 最佳答案
3机场际机场专门供际航班停靠起飞,达德机场需要注重,并非所印航航班都内机场起飞,航班机场主要看航班属于内航班买票定要确认机场机场,必太慌张,甘际机场Demestic Air-portlA10车程.坐租车需要100卢比际机场距离市20公,航班飞曼谷、吉隆坡、东京、伦敦、巴黎、莫斯科、香港、东及非洲各内航班飞往孟买、加尔各答、斋普尔、克久拉霍等机场坐巴士或租车达市区,车程约1.包三轮需100—130卢比,士需250—350卢比机场ConnaughtF Ploc9乘直达专线,50卢比.址:FBlock,Malhotra Building另外connaughtplace旁边BarakhambdRd178路公交车总站,机场要10卢比,趟晚9点火车印度铁路交通网络1853条铁路诞,已拥6万铁路.城镇印度铁路总世界第二,仅于美由于印度几乎没铁路系统作全面改造,现代化程度低,所安全性,死伤火车事故印度算太令惊奇事,舒适度差,速度非火车晚点事.总站数能网站 http://www.indianrail.gov.in用,查票价,程,间,停靠站,车名,车

nalanrongnuo

采纳率:8% 擅长: 考研

其他回答

我经往返

准确说印度机场际航站楼内航站楼机场距离点远新航站楼逐渐启用目前渡期

东航563航班抵达际航站楼际机场飞巴罗达航班内航站楼内机场两位说打车没必要提取行李边检机场左边看摆渡区free shuttle送内航站楼完全免费打车机场外面shuttle走机场安全关键要钱
不吹也牛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主要有国内和国际机场
一般我们降落后到的都是甘地国际机场,机场很小的,有两个出口,你入境了之后因为要做印度国内的航班,所以记得要换些卢比,现在的比价大概是100美元兑换4300-4700卢比,再交些税

然后出门打车去Demestic Air-port 也就是国内机场,离的不远

据说现在印度又修了个很大的机场,不知道投用了没有
fksz23 | 发布于2010-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