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有没有一本小说的男主叫冷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5 最佳答案
敬请期待吧,所以很抱歉,并不是她的作品里的人物。
《暴君游戏》里的冷憩已经和唐盼爱修成正果,但却没有关于他们的故事的搜索结果,而有可能是别的写手的男主角“友情客串”不是的,安琪有跟别的作者一起写系列,所以在冷恕的故事里提及的冷憩,应该是没有这本小说的,说不定安琪正在酝酿中

离LEAVE影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于媜-暴君契约
twpfengye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是冷恕吧,叫冷憩的没有啊!
冷恕的那个是 暴君游戏 啊!
真实的渴求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