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情是什么意思 10

扇情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52:50 最佳答案
 
而情,有调对方情之意哥们你这是投资理财的问题吗?貌似分错类啦。

在生物学观点看来 煽情属于挑逗
在物理学观点看来 煽情属于升华
在化学学观点看来 煽情属于加热。。。!O(∩_∩)O哈哈~

shan qing
一声和三声
这里煽有煽动的意思

其他回答

就是气氛、环境让你感动得落泪。
zgq2093 | 教师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