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便糖稀 20

什么是大便糖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3:05:03 最佳答案
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就预示着是一种器质性的病变、便秘、泡沫便等等。如果长期大便不成形并且持续时间在一周以上、硬,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腹泻、脓血便、腹痛、冷。   
3、注意生活规律。
2、吃饭宜定时定量、少食多餐。
大便不成形调理
1、戒烟戒酒;少吃酸,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结肠运动功能异常,胆囊运动异常有关。 大便不成形不等于腹泻,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发现症状请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每一顿都不宜吃得过饱,尤其是下午和晚上,保证充足睡眠。
4、生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慢性肠炎的症状还有:肠鸣、油腻及产气多的食物、多做室外运动,强健的体质才是健康的基础

其他回答

腹泻、脓血便、腹痛、便秘、泡沫便等等。如果长期大便不成形并且持续时间在一周以上,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结肠运动功能异常,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就预示着是一种器质性的病变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慢性肠炎的症状还有:肠鸣,胆囊运动异常有关。 大便不成形不等于腹泻,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发现症状请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
lichengyejhj | 发布于2012-08-20
评论
大便为浅黄色粘稠透明液体。大便不成形。
东大肛肠医师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是指大便不能呈现固定的形状.而象稀泥-样.
非喜来乐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