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烧仙草粉怎么做烧仙草

不信大家做一下看看效果,也叫仙草冻粉,请问哪位愿不吝赐教,告知如何用仙草粉制作美味的烧仙草,这个比例太不平衡了,但现在都是用仙草粉,看到很多介绍的仙草粉3000CC,加糖1500G,加水1000CC制作,关键是比例啊.还有在很多地方都搜到的是用仙草干做烧仙草,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仙草粉3000CC,加糖1500G,加水1000CC制作,这个比例太不平衡了 . 很平衡啊  不过我是用仙草汁5000CC  其他都一样的

其他回答

欢迎洽询合作!

'); return; } if (src.indexOf('youku') > -1 && (sid = src.match(/sid\/(.*?)[\?\/]/))) { if (sid[1]) { src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sid[1]+'/v.swf'; } } container.html(''); }); }); var scrollLogged = false; var middleLogged = false; var bottomLogged = false; $(document).on('scroll', function () { var docViewTop = $(window).scrollTop(); var docViewBottom = docViewTop + $(window).height(); var $cmsScroll = $('#cms-scroll');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scroll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scrollLogged && (scrollElemTop > docViewTop && scrollElemTop < docViewBottom)) { scroll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ion_right_scoll' }); } } var $cmsCompany = $('#cms-company');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middle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middleLogged && (middleElemTop > docViewTop && middleElemTop < docViewBottom)) { middle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middle_ads' }); } } var $knowledge = $('.knowledge'); if ($knowledge.length > 0) { var bottomElemTop = $knowledge.offset().top; if (!bottomLogged && (bottomElemTop > docViewTop && bottomElemTop < docViewBottom)) { bottom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knowledge' }); } } }); require.async(['common:widget/js/ui/lazyload/lazyload'], function(lazyload){ $('.wgt-replyer-best .avatar-48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wgt-replyer-special .avatar-66 a,.wgt-replyer-best .avatar-69 a, .wgt-replyer-best .avatar-70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cms-company a').lazyload(); }); $('.ikqb-map').each(function(index, item) { var ifreamOb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