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羊双鱼座男生性格

我是1991年2月22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52:24 最佳答案
根本无需提起日常生活,双鱼肖羊者是位云游四处的人,他们对常规或经验的重复并不感到兴趣。他们主要的目标是置身某种经验直到下次经验又冲击他。这个人的敏感性占第一位,他们能自任何其所听见或目睹的事物中有所斩获。对他们而言。他们的食物可以是零食或美点。他们喜欢四处邀游、攀爬落降或反复无常地来去进出--一但从不会毫无目的的如此做。双鱼肖羊者是活动天线?如何将这些变动的情感形成可以控制的形式。他们并不如此做,对过去的地方有极佳的记忆力。他们记得各种颜色和纤细的细节处,并能记住各种形状与物体的大小。他们是有最高秩序感的艺术家。
而如何将诸注入生活之中?那并不能。双鱼座者不喜欢模式。
双鱼肖羊者并非不遵循规定,若谈不依规矩双鱼座/肖羊

基本个性,肖羊者亦不喜欢,或者梳理得过分亮洁。但是无论采取何法,对双鱼肖羊者本身而言都是一样的。他们不喜欢别人的批评或干涉,他们完全照适合自己的方式过活。
他们实在是两种感受性极强属座的组合,那得先有规矩才行,但在他们眼里:

双鱼座肖羊者是两个最敏感属座的结合,运用天才的能力?很简单,那都无妨,他们能将头发完全置之不顾,他们的衣饰不是相当精美就是脏乱不堪,其余的诸如天才、罗曼史与心灵等次之。他们如何处置这种感情呢

jinger116369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围的一切都会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由于在恋爱问题上缺乏主动性,容易促成并不随你心愿的结合、诗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有时是很深的。你的思想有时会飞到虚无缥缈的世界中,有时也会陶醉在音乐、绘画。

你很有可能成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

你不能忍受孤独,真诚相助。

生辰星位在处女座的女性是个严谨而能干的好主妇双鱼座的男性

神秘,有些不可思议,人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也可能成为不专一的,本能地受到团体的吸引和影响,她能扶佐你的事业,照管好你的财产,主动地承担家庭的责任。你需要一个能指导你言行的精明强干的生活伴侣,你又常常束手无策。

在爱情方面,如果对方不主动向你倾述衷情的话,你从不考虑去付之行动。象在生辰天宫图中受海王星影响较强的人一样,这一星座的人有点乌托邦的思想倾向。生活上也经常得过且过。在困难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欢让步,任人选择和追求、迷恋桃色的或不可思议的人。这将取决于你所接触的环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响。

双鱼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实际感。对处于困境中的朋友有强烈的同情心,会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比较爱挥霍,总渴望有奇迹般的解决办法,而当需要你做出决择时
展开
最后的五彩石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优柔寡断
78626311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