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景漫游”软件,可以360°旋转,图片拼接。

求“全景漫游”软件,可以360°旋转,图片拼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4 最佳答案
通过热点交互,可以标注场景内的目标物,并可切换场景或打开目标物的单独展示窗口。同时:每个场景对应一个缩略图,全面了解当前场景的布局和方位。 
● 雷达扫描同步:模拟雷达功能:点击场景内的热点或者热区,可以进行三维场景的切换,切换过程中模拟相机的推拉摇移,实现:拖拽旋转、雷达、热点,实现更加多元化的展示效果。
● 地图同步导航:整合地图功能,只售888元)
你可以上八倍网下载
全景漫游者系统是一套基于FLASH技术开发的三维全景漫游系统、声音控制、全屏播放切换等。
● 节点式三维交互漫游,在地图上同步显示当前场景的视角和朝向,清楚了解当前场景范围和关联关系。
● 索引图导航三维全景软件---全景漫游者只售888元
三维全景软件---全景漫游者(有上海八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全球功能之强:
● 实景的三维交互浏览:在网页上直接浏览或者本地打开浏览,通过鼠标和键盘操作、热区功能等全方位地漫游整个区域场景、动画和视频作为热区。实现的功能,和三维场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 三维场景内嵌热点和热区,可嵌入图像、动画和视频;在三维场景中可以方便地嵌入图像和动画作为热点,形成场景漫游的视觉体验、放大缩小画面、自动旋转和停止、热点切换,点击缩略图可以直接切换场景。此系统可方便地用于网页上展示各种三维实景,无需下载额外的插件,场景下载量很小,相当于普通图片的容量,地图上覆盖热点和路径与三维场景同步定位,无视觉死角,可实现360×360度交互浏览,使用最方便;并可以配套地图。通过热区功能可方便地在三维场景中嵌入图片、动画和视频元素,使用户体验更加真实和有效,三维场景中可以嵌入图像

参考资料: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510070403044.html

其他回答

在一家叫菲卡工作室的公司买过一套软件,叫AUTOPANO, 效果比国内的软件要好的多,软件不贵,不过你真想做全景漫游,最起码你的有自己的一套设备,最基础的的有一架单反相机,你的拍30张左右才能将360范围内的景物拍摄完整哦,一个鱼眼镜头,这样的话站在一个地方拍6张照片就可以了,如果是普通的镜头
大漠月色寒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上海八倍网的全景漫游者,环视制作者非常好用,领先业内的其他软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