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英国入境登记卡,网上有下载的吗?

第一次出国,比较紧张,提前做好准备啊
fj319168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4 最佳答案
family name -姓
2.date of birth(DOB)-出生日期
5.town and country of birth-家乡
6.nationality-国籍
7.occupation-身份
8.port of last departure-飞机停靠站
13.arrival flight-航班号
14.-护照号码
10.contact address in the uk-在英国的联系地址
9.first name-名
3.place of issue-护照签发地
11.length of stay in the uk-在英国呆的时间
12英国入境申请卡样本
UK Border Agency LANDING CARD
please complete clearly in English and BLOCK CAPITALS.(记得要大写)
1.passport no.sex-性别
4

其他回答

.
另外分享一个杯具的缩写 DOB 我当时填的时候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用下载 你在去英国的飞机上 快降落时在飞机上空姐会发给你填写的入境登记卡 顾名思义你要入境了才需要填的 你现在在国内填写也没用..后来问了邻座才知道是 date of birth
littouch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在网上找了个帖子,参考一下吧
http://www.hellobritain.cn/bbs/viewthread.php?tid=712
matthjin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应该没有,在你去英国的航班上乘务员会发的
gjwangfrank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town and country of birthshengen 籍贯(省份,国家) port of last departure 最后离境口岸(但好像中转站不算耶)
挚爱孙小妹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