보고싶어요这个韩语是什么意思?

보고싶어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51:48 最佳答案
语;싶:보어고요

其他回答

#48372;고싶어요 = ★是 "

其实,"我想看看 "的意思也包含着
不过 大概的意思是 "我想你"我想你"★
不是"我想看看 "
alth4849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보고싶어요
很想见到你。
豬崽朵 | 发布于2010-07-05
评论
想你。

相当于 I miss you.
阳光洛洛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有两个意思 一个是 我想你了, 另一个是我想看
wa274252202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想你、想见你.
w927188460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