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 动漫

我努力能遇到像小葵这样的女孩子么?我有点走火入魔了!
青出于蓝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4 最佳答案
动漫是动漫

现实是现实

现实没有那么好的女孩的

现在好多女的一般又虚伪又自私

但还是祝楼主梦想成真

新蔓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白日梦吧。。

你有男主角那么的背景吗。。

哪有那么好的?

普通人就过普通人的生活吧。

不要做梦了。

找个村姑过一辈子吧
银の恶魔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可能会, 不过动画里面的全部都是幻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