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个6及括号组成一个等式等于3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6×6-6÷6+(6-6)
=36-1+0
=35

qsmm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数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5555+(-555)+555+(-555)+555+(-555)=50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