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相机主板维修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维修(或更换)佳能5d相机主板费用建议咨询佳能在线客服或离你最近的佳能快修中心,他们给你的答复更准确。

天津君子兰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维修5d机身和镜头费用,

建议你到离你最近的佳能快修中心咨询,

或先咨询佳能在线客服大概

维修费用及其他你要了解的情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