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所以都是点外卖吃,最近一直觉得胃不太舒服,有什么办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吃点养胃的产品,菌子之道猴菇五谷脆饼,作用不错,猴头菇有利五脏、养胃和中、健脾助消化功效。

其他回答

那就别在一直点外卖了,养养胃
额偶尔9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经常吃外卖对胃不好 可以去药店买点胃药 以后经常做饭吃 慢慢就好了
盏茶浮华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去医院看下吧 估计是慢性胃病 不严重 好好养养胃 多喝粥
嘟小啦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