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挪威、丹麦、瑞典的小城市房价哪个最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4 最佳答案
如果从平均水平看的话。当然瑞典也有贵的房子,就比较便宜了。而且周边环境非常好,我在瑞典,一个月大概在3800kr,折合人民币3600左右吧,比如别墅。但是那种普通的apartment。不过这边不流行买公寓,流行租。因为一个人的月工资最低在1万5左右,30平米的房子包水电包网络,有基本的设施(冰箱,洗衣服,油烟机,烤箱烤炉……),就是拎包入住哪个都比中国低,这句话基本上是正确的

张清颐

采纳率:18% 擅长: 美食/烹饪 烦恼

其他回答

!!!!!!!!!!!!!哪个都比中国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3
评论
丹麦
648477856 | 发布于2010-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