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达维”登陆越南最新消息?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vincipeng1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7-11-06
vincipeng1
法律类行家
采纳数:16877 获赞数:37403
软件评测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据来自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的消息,49名遇难者中大部分来自越南中部的庆和省。

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称,“达维”造成将近2000栋房屋倒塌,另有超过80000栋遭到破坏。台风带来的洪水导致多个省交通受阻。

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将于6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开始。岘港市当局表示,已做好应对台风、洪水和海啸的准备。

台风来了,注意安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emadea
2017-11-14
Gemadea
采纳数:218 获赞数:229 LV8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请致电官方服务部客服;Tel: 029-8882-8857 (24小时人工服务)

第二十七条  经营利用野生动物或者其产品的,应当缴纳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管理费。收费标准和办法由国务院野生动物行政主管部门会同财政、物价部门制定,报国务院批准后施行。

第二十八条  因猎捕野生动物造成农作物或者其他损失的,由猎捕者负责赔偿。

第二十九条  有关地方政府应当采取措施,预防、控制野生动物所造成的危害,保障人畜安全和农业、林业生产。

第三十条  地方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和其他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管理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制定。

第三十一条  非法捕杀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依照关于惩治捕杀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犯罪的补充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第三十二条  违反本法规定,在禁猎区、禁猎期或者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猎捕野生动物的,由野生动物行政主管部门没收猎获物、猎捕工具和违法所得,处以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三十条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AHUIAIH
2017-11-14
SAHUIAIH
采纳数:1 获赞数:24 LV2
擅长: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直接直接搜不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王是大王的王啊
2017-11-14
王是大王的王啊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想知道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