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四个月了,我不知道以后还要做什么,像戴橡皮筋,戴保持器,哪位高人指点一下具体时间和内容,详细点 5

内容要十分详细啊,尤其还有多长时间做什么啊,非常感谢,希望早点结束这痛苦的日子
发布于2010-07-04 00:38 最佳答案
后面的路还很长。配保持器!、保持)结束后、刚上路呢。注意口腔清洁、调整咬合。一年两个月之后(戴像皮圈)一直戴到结束(这期间要关闭牙缝、对中线。(要有信心,复诊(换弓丝及加力{弓丝会从细到粗:前几个月,给你摘托槽,要坚持!)一般的话。经常复诊、从圆到方)!不要咬硬的及口香糖这种粘的食物四个月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林钦河

采纳率:25% 擅长: 口腔科

其他回答

如果现在就已经带保质器了没有见图片不能明确给你答复,但是三五几个月还会去复诊,你的配合,按时复诊,这些都决定时间的长短,数月后可解放,那么时间就快了,还有你的主治医生给你的方案和措施
适者生存风云 | 发布于2010-07-03 15:28
评论
这个难说啊。。。每个人的治疗方案都是不同的。。。你可以问医生啊~~~~其实几乎就是不断的紧牙。。。定期去紧一紧调一调。。。托槽应该一直能带到矫正结束。。。就是在牙齿排列方面下力气呗。。。等都排整齐了,就排一排咬合,这个短期内就可以,摘下去你就会看见一口漂亮的美牙。。。然后就带保持器,透明的那种,带上像水晶牙。。。- -会比较麻烦,吃东西要摘下。。。我上高中时吃东西前都要拱桌子底下摘下去。。。哈哈~~保持器一定一定要带好,我就是没带够时间,然后鼓智齿了,慢慢就变形了,我都没发现,等再仔细一看就后悔了。。。智齿是需要拔的。。。我在没长出头之前就给挖出去了。。。现在想想也没啥。。。整过牙的人都比较坚强~
不会很痛苦的,我带完牙套还怀念带牙套的日子。。。发现整牙上瘾。。。刚摘下去两年内的时候走哪经常会被问到牙齿。。。说像假牙,因为太齐了。。。现在已经快四年了。。。下牙差不多恢复原样,但也不后悔带牙套。。。就是因为保持器没带好。。。

有问题再问我哈 开心点~~以后你也会对牙套产生感情的~~~

参考资料: 自己

Venus_Masami | 发布于2010-07-03 17: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