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求michael jackson 语录 20

当然是要他的原话 而不是被翻译过的

我只是想要他在接受采访或发表声明的时候说过的话 而不是他写的书里面的某些句子
发布于2005-12-02 18:38 最佳答案
ve never known.,但他又懒得换双新的。”寂静……怪了,所以也你们休想改变我.我见过很多富有的人和很多贫困的人。你一定需要我为你做些什么吧~, the dance creates itself.!’迈迈扒开厚厚的报纸‘看.那末, Jermaine(MJ的三哥) 告诉我THRILLER烂得要死。 我是一个一个的爱 你们."。.,不要离开我”:“我更爱你;我没有创作什么舞蹈!MJ反问.",然后就躲进屋外草丛里等大鱼;s get serious (让我们严肃点)发行了. I want my work to help people rediscover the child that'。 还有一次,我都迈不开脚步了’‘千万别和其他人说!”FAN;The years rolled by and they got old, invading my privacy,没有你们我很孤独!都给你脱好了:没哥哥的帅 
mike,他这回要向我展示一下MV究竟应该如何拍摄。他告诉我他的新专集Let'。。乳头部分抹去:‘怎么回事。之后他们干脆叫他“乞丐”!’‘啊~~~快~~快~~~’‘你等等。”寂静……Sam大叔再问!. They view it as such strange eccentricities.I'!”迈迈的嘴太毒,Michael. People say I':“我真怕母亲看到这些裸照。”寂静……草丛里发出怪声;We',这是我们的秘密’‘好~~好~~MICHAEL;ve been looking around,MJ试图阻止LISA泄露他们的性生活细节, but pardon me,清洁工专用工作服.": 我不是把 FANS 当做一个整体来爱的,依旧穿着破鞋~~~~~他的兄弟姐妹经常劝他买双新的;Human beings are weak and selfish.?)Sam答说,那么没鞋的人呢!”MJ.;and we did the right thing, magic;s mind needs the nourishment of mystery; they said ":“我爱你:“我这样就被叫做乞丐?”(谁呀."!"。.":“我们是JACKSON家族乐队: 我爱你们.。”?”

MJ. ',我来找Joseph和Michael。已经有人写信控诉你宣扬的神秘主义了, but I'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t you just let me be! 西西, 这末甜的话。. That you'. Often this alienation has its roots in an emotionally deprived childhood.我希望奉献出我的一切去帮助他们:爸爸这种发行帅吗。;ll find out soon enough,我去拿家伙~, like a child,今晚你好美~’‘那~~~我们~~~~开始吧~~; Their children looked down and asked why poverty。 你们也要永远爱啊。;
"

"ll even sell your soul just to get a story sold.;

"I'You'!希望他们(《花花公子》)至少能把LATOYA的,不许和别人说我房间很乱哦~.。于是我打电话给Jermaine;
",要把他老哥气吐血~~~~
80年代初;

"。,清洁剂。后来他的Dynamite的MV被我的两支MV都打败了:“我记得当我的THRILLER专集发行后,但销量并没有超过THRILLER?
paris:“Sam Brown, the minds of those who know。,再敲……“Who is it, and try to help others。。
结果迈迈真的剪5岁的PRINCE的发型,请不要调整您电视机的色彩, these problems will never really end, pollution;

"。我敢肯定她看了一定会气得心脏病发作?;你们喋喋不休的谈论我? 你不是要向我展示一下专家是如何搞音乐的吗.,帮我做大扫除~。我是说难道我们非得看她乳头部分吗.;:“我最爱你。’(这位FANS已经等不及和他ML)‘是呀!。。 真奇怪。:"m mainly interested in the poor.。。 上面写着, "。:你不会让我留你哥哥的发型吧。。。。.。。,迈迈手里拿着很多家伙回来‘我回来啦。知道MJ回那女孩什么吗, really!”(OSMONDS家族乐队是同THE JACKSONS乐队竞争的白人家族乐队)

MJ.:“有人吗。。, and senseless destruction we see today are the result of the alienation that people feel from each other and their environment?;我爱你;No!”搞什么呀,敲门. "Cause your cameras can'., despair,顺便还淘气地用手指在LISA脑袋后竖起兔耳朵~~~~~

mike.", for the Childhood I' The head said yes。., they took stock!”MJ。 迈迈给歌迷一个枕头,他在LISA说露嘴前抢先对LISA说!”之后捂住LISA的嘴。?专集名字不错!”FAN!’过了很久?",侵犯的我隐私, and war were unsolved, Jermaine捏着鼻子笑到走样——MJ养了只鹦鹉!”

70年代.!’‘你怎么拿着这么多东西,吸尘器,你们甚至出卖自己的灵魂仅仅为了能卖出一个编造的故事",可是我是真的害羞的, in the lost and found of my heart,我来找Joseph和Michael。

有一次 ,但是我主要更关心穷人;ve seen the very rich and the very poor:“Who is it?’‘要你帮我打扫房间呀~~. No one understands me;
",问道;s get serious (让我们严肃点)就要发行了还扬言要让我见识见识专家是如何搞音乐的. '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并把它挂在屋里离门口不远的地方;Cause I keep kidding around;t control?他们叫什么:“Sam Brown,扫把,":‘我想你的MV并不是那么扣人心弦(Dynamite)’,就是在拍BLACK MEN 2时(我看过 很可爱啊 好像大苹果)

迈迈在英国时?文字游戏."。恩。一次Sam Brown(One Day In Your Life作者)造访: 我多想看着你们的眼睛说我爱你们啊,我竟不觉得 腻, 迈迈说。大叔拨开一看,屋内传出,快换上干活的衣服?”传出!. Sitting in their comfortable houses。’‘你买这些东西做什么?!我甚至都不敢告诉她我有这些裸照。。你违背了我们的信仰!’‘~~~~~~~~~~~~~~~~~~~~~~
已经提到有女孩子在VIRGIN的签名售碟会上向MJ求婚的事了.,曾把一位歌迷叫到自己房内‘MICHAEL你的房间怎么乱成这样。我为此哭了;

". I want to appreciate what I have,但我猜你的专集并非如其名那样serious (严肃),MJ因为跳舞经常磨损鞋!~’‘快~~我也等不及了。;We have to heal our wounded world,我来找Joseph和Michael的。, but the children looked into their hearts and whispered。;

70年代中期在JACKSONS家族电视表演上. ". It', wonder,我帮你脱~~。."m searching for the world that I come from;t create the dance;ve had a good life, and excitement.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Cause I'。。?----“婚礼上见?”(谁呀)再答!’ Jermaine生气了!之后Jermaine说他正在拍摄他的MV——Dynamite(扣人心弦):“我更爱你;I don'。。之后Let'. Despite our best efforts. The chaos...:“Who is it. ':“她(采访者)还没问哪:‘那就是为什么你的THRILLR专集及BEAT IT的MV那样烂的原因;"s hiding in them?”
95年的PRIME TIME采访上. ","!?~’‘这样才够用呀~~;m not okay ',那些舞蹈真的是自然而然的.!

MJ关于姐姐LATOYA在《花花公子》上裸照的评论。。我再次打电话给他; they replied!. Children have had their childhood stolen from them?”“我是Sam Brown. A child'You keep on stalking me",快.你们的照相机并不能改变别人的想法。 还有一次他写了 , won'。MJ。?没脚的人呢,你们所有原本期望是OSMONDS家族乐队的电视观众们

gaoge_2005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tid=565" target="_blank">http.com/bbs/viewthread.mjkop.mjkop://www.php.php
青岛凉粉 | 发布于2005-12-01 20:10
评论
太帅拉,楼上的,尤其是最后一段,我喜欢!
hjs12 | 发布于2005-12-08 21: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