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显示器是144hz还是2k好

发布于2017-02-18 00:43 最佳答案
144hz是刷新率  2k是分辨率 ,这两个没直接关系

其他回答

144hz指的是显示器支持的刷新率这是两个不同的描述参数,而2k是说显示器的显示分辨率,可以同时满足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2-18 00: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