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诺基亚6中国首发怎样?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1-10 18:01 最佳答案

2017年1月8日(美国时间1月7日),是一个诺粉值得铭记的一天,满载着光荣与梦想,诺基亚归来!

作为一个诺粉,我感到现场气氛的温馨,有着北欧气质的HMD公司和这家公司的领导人们,发言都带有诗意,让诺基亚的回归充满了仪式感。

自信首战选中国

这是一场专为中国媒体和中国市场准备的发布会。

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文化东方酒店宣布,诺基亚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Nokia 6即将问世,更加让中国粉丝兴奋的是,这款手机将通过京东在国内率先上市。

HMD Global公司CEO Arto Nummela向在前线透露,这家公司将继承诺基亚的基因和品牌,诺基亚回归的第一款产品是Nokia 6。

Nokia 6采用整块的铝合金外壳,它采用整块金属一次冲压成型,经过55分钟处理切割,再经过12小时的两次氧化打造而成。

现场,京东移动业务负责人胡胜利与HMD Global公司CEO Arto Nummela互赠礼物,胡胜利得到全球首部Nokia 6,成为全球第一位诺基亚手机Nokia 6手机用户,让人羡慕。

我个人感觉,Nokia 6是一款面向主流的产品,HMD此次首战选择在中国这么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战场,内心看上去真是强大。

不过,Arto Nummela告诉在前线,“中国是全球最大和影响力最高的市场,手机产业的发展也十分成熟,中国消费者也十分钟爱诺基亚,这让我们充满了信心。”

未来3~5年重回巅峰

据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介绍,Nokia 6机身采用一整块铝合金精心打磨成型,搭配2.5D Gorilla Glass 曲面玻璃,握感值得点赞。

Nokia 6采用5.5英寸FHD高清屏幕,NTSC色域达85%,色彩还原度很好,最大亮度450Nits。与此同时,Nokia 6采用高通骁龙430 8核处理器,提供4GB+64GB配置,并支持SD扩展。音频方面,支持DOLBY ATMOS。

Nokia 6采用原生Android 7.0 Nougat 操作系统,整个系统没预装什么复杂的操作系统,应用商店选择则是腾讯应用宝。

这款是双卡全网通手机,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

拍照方面,背面采用1600万像素采用2.0大光圈摄像头,正面12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手机售价1699元,本月开始在京东独家销售。

从整块金属冲压成型的工业设计,主流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对于广大诺粉而言,Nokia6是一款情怀机,从这款手机重拾对诺基亚的向往。

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满载重拾诺基亚辉煌使命的HMD,以及背后负责生产的富士康,定会重现诺基亚辉煌。

同时,他表示,“只有先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才能更好地走向世界。未来3~5年,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领先者。”

整体来说,中国市场虽然是全球瞩目的焦点,但是竞争激烈,尤其是国产品牌已经成为绝对主流,让很多如今的国际大厂都甘拜下风。

此次拿出一款中端机在中国首发,我认为这是一种试探。虽然HMD官方没有太多有关未来产品规划的详情透露,不过,既然诺基亚敢选中国作为首个战场,而且选择京东作为独家伙伴,其信心还是让人敬佩。

从上手的感受而言,这款整块金属的手机,手感却十分圆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全金属外壳,并没有冰凉的感觉,握在手中十分舒服。

情怀满满

诺基亚是一家来自芬兰的拥有150多年的科技公司,历史上曾经销售过超过50亿部手机,是全球手机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诺基亚手机对于广大诺粉而言,它的内涵有很多,比如砸核桃深入人心,当然,每个人对它的理解有很多。

有关Nokia 6的命名,这就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产品,一方面6是国人心中的吉祥数字,于是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Nokia 8了吧,另一方面诺基亚历史上的命名规则也是简约好记,这可能也是诺基亚成功的原因之一。

另外,Nokia 6将采用原生Android系统,应用商店则采用的是腾讯应用宝。

京东是此次HMD携手诺基亚品牌归来的首发平台,Nokia 6将在1月份开售。雄鸡唱晓,给自己的新年选了礼物吧。

胡胜利动情地说,作为一个在通信和手机行业耕耘23年的从业者,期望,他期望诺基亚这位辛巴,早日成长为狮子王。

整个发布会充满了诗意,每位发言人的发言和记者的提问都好像在吟诗。但是未来中国市场的挑战还是一片未知,针对中国市场的更多细节,HMD高层拒绝透露,不过在1月12日,HMD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期待。

HMD公司CMO Pekka Ranala他曾是风靡全球《愤怒的小鸟》游戏出品公司Rovio公司的CEO。

Pekka Ranala指出,诺基亚就好似一本历史悠久的书,它记载着无数的变革,无数的创新。而今天Nokia 6的发布,意味着诺基亚历史上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

Android助诺基亚重生

Arto Nummela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诺基亚手机N9的主创者,N9对他而言,就好像孩子一样,他和我一样至今都还保留着一款蓝色N9。

采用Meego系统的N9是诺基亚对Android系统的反击,而且N9号称“不跟随”,也正是那个时候,我开始成为真正的诺粉,风风雨雨一路走来。

但是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诺基亚N9并没有火爆,于是与微软合作推出多款颜色多变的Windows Phone,但是在Android和iOS的大势治下,WP系统也逐渐走向落寞。

诺基亚在微软的日子,不堪回首。

去年,HMD达成了与微软就诺基亚品牌授权的合作,直至今天诺基亚品牌重现江湖,全球诺粉欢呼。

会议结束后,我跟Arto Nummela又聊了一会,他说,如今Android的发展十分快速,而且像Google Pixel这样精美的手机比比皆是,这也让我们看到诺基亚品牌、基因加上广受好评的Android结合带来的能量。

HMD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立新也动情告诉在前线,“我们期待这一刻很长时间了,Nokia 6是一款诚意机,我们给广大中国诺粉一个最满意的答复,我们今后会有更加体贴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举措和产品。”

会场气氛热烈的不行不行的,大家好似是多年未见而重逢的朋友,聊起来没完,工作人员一再提醒会议室到时间啦,人们似乎不为所动,每个人脸上都写着激动。

啥也不想说了,我现在就要听到Nokia Tune

vincipeng1 | 软件测试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瞄准市场毕竟基数能唤顾客概率
看着总觉缺信仰值特点眼看普通
貌似配置觉吐槽CPU比较落伍价格1699元合适够诚意
DAVIAL | 政府财务会计 | 发布于2017-01-10 23:36
评论
以前用过,现在不用了。主要还是系统问题。
52pojieba_com | 发布于2017-01-11 10:00
评论
Nokia 6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430八核处理器,采用4GB RAM 64GB ROM的储存配置,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最大广角 84?。电池容量3000mAh,充电规格5V/2A,运行Android 7.0系统。

除了处理器配置有点低,其他的都还好。不过感觉如果不差钱的话,还是买高配版的比较好。
孟令超058 | 发布于2017-01-11 08:07
评论
我觉得外观上不怎么样,但是功能将会很强劲.
七夏丶SevEn | 发布于2017-01-10 20:11
评论
诺基亚不好,我就用苹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1-11 16: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