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系列 10

一共有几个游戏,分别在哪里下载。要迅雷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49:38 最佳答案
  玩游戏那么多年了,觉得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火焰之纹章系列,这系列有以下的游戏:
  FE1:暗黑龙之剑(FC)
  FE2:纹章外传(FC)
  FE3:纹章之谜(SFC)
  FE4:圣战系谱(SFC)
  FE5:多拉基亚776(SFC)
  FE6:封印之剑(GBA)
  FE7:烈火之剑(GBA)
  FE8:圣魔光之石(后由桂木等人改了一下出了个圣邪)(GBA)
  FE9:苍炎之轨迹(NGC)
  另外还有PS上的泪指物语,贝克无语也算上吧。
  现在就主要说下我玩的各部火纹的第一次和我的一些火纹见解
  外传:
  还记得我第一次玩火纹是在97年,玩的是外传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初玩这个就被其的游戏形式所吸引,既象RPG而又有SLG的战斗形式,优秀的升级系统,还有我从没见过的转职系统,这些都给了我十分的陌生感和兴致。最初玩它,我什么也不懂,不知道需要培养某些人物,一味的为过眼前的关卡而升级,弄出了一群垃圾,只能靠着那位优秀的士兵鲁加抵挡着,好不容易把第一部分的那个BOSS男爵给干掉了,可到了第三部分,发现这个游戏的魔法师是如此的多,我的这边居然没有一个魔防高的(没有转成魔战士),很快三下两下被干掉了。不知如何是好又不想放弃以前的成果重来,于是我便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山洞练级,终于能力够了,打下去了,一直到最后拿着圣剑去砍BOSS,可那知道那BOSS的血居然如此之多,每回合还要恢复,而我的雅木(男主角)由于没培养的缘故,一剑只能削去其11格血,偶尔愤怒一击要多点,就这样11滴的慢慢打,他也慢慢加,打呀打,大概打了3个小时,其他的人物几乎挂完了,我终于把他干了,也胜利的第一次完成了此游戏,看看结尾,我阵亡的人数简直另我心寒呀。
  这便是我第一次玩外传也是火纹的经历,另外有一点我记得十分清楚:我玩翻版的那天是邓小平爷爷火葬的时候,早上我想玩,父亲不允许拉着我看完了送别仪式才准我玩(当时不懂事,还很郁闷)。
  这个游戏我现在都还在玩,最近无聊就拿中文版的在那里凹天使戒指,今天还没凹到,郁闷~~~
  暗黑龙之剑:
  这部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我只记得这是我唯一一个第一次玩就看着功略搞定的。玩这个完全是偶然的,我一次向朋友借外传的游戏卡,朋友给了我一个名为火焰之纹章的卡子,我看着名字很向外传也就收下了,可是回去打开一看不是外传顿时有点失望,但也就玩起来了,玩了不久发现这代里面的角色做的太差,比起外传简直无法谈,战斗画面也很不精致,转职系统也很单一,更别说剧情了,我几乎就没多管的玩了一遍,再说我也看不懂,只在那本功略书上看了一些,玩这部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不是游戏过程,而是那本盗版功略书上明明写的还有第二部,所以我才兴致勃勃的一直玩下去,结果玩完第一部就GAME OVER了,就这样一颗年轻的心被骗了,直到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纹章之谜的功略~~~~~
  圣战系谱:
  这个游戏是让我第一次知道火纹这个系列和真正喜欢上这个系列的一部作品,当然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已经记不得玩通了多少次,可是遗憾的是我至今没有打出5A的成绩。
  现在先说说我是如何入手这个游戏的吧,其实原本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名字,只是看我哥玩的十分开心,有时还不断的重启游戏(后来知道他是在凹点),我就想玩玩,于是就趁我哥不注意的时候,顺手牵羊将其得手,就到现在我哥都不知道当年偷他游戏的是谁,我这样作是不是很那个~~~~~^_^
  记得第一次开始玩就对其有很深的喜爱,里面的人物,战斗画面都跟以往玩的大不一样,优秀了许多,而且人物的战斗动作也不想外传那样冲过去砍一下就回来的反复进行,增添了很多元素,配合上个人的技能施展攻击画面华丽,像艾拉施展流星剑再加上一把百人斩的银剑去砍一个BOSS一个回合就来回劈斩半天直至杀死对方,这个真的要看了才知道。而且这部还增添了星级武器,也就是那些圣兵器,使用时的画面也是没的说的优美,我最喜欢的是风系圣器的画面,具体什么养我就不说了。这个游戏的魅力还有很多,其剧情,难度等都是让我放不下的原因。
  游戏就是这样,我记得我第一次玩这个到最后没有通版,最后一章我没有招降圣光使用者,无法打死尤里乌丝,也就玩不过去,最后被敌人给全灭了,郁闷。于是就开始了第二次征程,还算顺利玩到了结局,我的圣战的第一个评分是3B2C,十分垃圾,不过后来又得了3A2B,这个成绩也就没提高过,就算我看着功略玩也是一样。关于圣战系谱我也就不多说了,我真的强烈推荐那些没有玩过这个的比较喜欢火纹的人来尝试尝试。我现在还在期待着汉化版的出来。
  泪指物语
  这个是我玩翻版的第4个火纹系列游戏,我对这个影像很深,现在我不时都还会用PS模拟器玩一下。
  我第一次玩这个是在高中毕业的那个漫长的暑假,那年我有了台PS,便疯狂的购碟,偶然发现了这个,十分高兴的买了回去,就这样整整玩了一个暑假,大概玩了三遍。毕竟是在32位的PS平台下,游戏的制作更加精美,人物,战斗,转职,隐藏元素都十分优秀。而且内容丰富,十分值得玩。至于这个我实在是玩了很多,记不得第一次是什么样子了,只记得我第一次也是失败的,没有通版,其原因不在我,而由于我的那个破记忆卡,居然玩到倒数第二章就没电了,让我失望好一阵子。第二遍玩才OK的,最后四把圣剑砍一个BOSS的感觉真是爽一个字了得。
  776,纹谜:
  这两个游戏我至今没有玩通版,776一直停留在15章,当时玩的郁闷始终过不去,就干脆放弃了,不想重来了,这的难度实在是有点讨厌,而且个人觉得除了救那个女剑士那章的剧情不错外,没什么特别的了。对于这个游戏我也就不多说了,个人不太喜欢的一部作品。
  纹章之谜这个游戏我没玩的原因是,第一部和暗黑龙之剑没有太多区别所以没多大兴趣,至于直接选第二部一出来人物等级就很高,一下就打击了我这个喜欢其升级系统的FANS,所以我也就放弃了。
  封印 烈火 圣魔
  这三个是我上大学才玩的游戏,记得就是这三个游戏让我在论坛上疯狂发贴交流,也就这样结识了天若友情等火纹迷们,对于这三个游戏,我只是简单的看着功略的玩过了,所以也没有太多的深入,只是看相关的资料看的比较多,玩的少,所以也就不好发表太多的评价了。只说说我最喜欢的是封印,他的难度和剧情我很喜欢,至于烈火我就不是太喜欢,不过还是玩了,圣魔嘛,感觉有很多都类似泪指,而且有了其中的练级的地方,这个游戏也简单了很多,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苍炎,贝克;
  这两个由于本人的资源有限,一直没有玩过,最近一直专研它们的资料,期待有一天能玩到~~~~~
  总结:
  火焰之纹章这个系列游戏是十分优秀的作品,我爱着,也期待着,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喜欢它,很我们一起交流~~~~~

  以上转自:世纪星网论坛、纹章之谜著。
  下载网址:还是巴士的专题好些,资料也全面。(我还是比较喜欢GBA上的三作)
  http://www.tgbus.com/zt/fire/
  另外,火化天龙剑作火纹是最好的,去他们的网站看看也不错。

埃利乌德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C 火炎纹章——黑暗龙与光之剑 1990年4月20日发卖
火炎纹章——外传 1992年3月14日发卖

SFC 火炎纹章——纹章之谜 1994年1月21日
火炎纹章——圣战之系谱 1996年5月14日发卖
火炎纹章——多拉基亚776 1999年9月1日发卖(2000年1月21日卡带版发卖)

GBA 火炎纹章--封印之剑 2002年3月29日发卖
火炎纹章--烈火之剑 2003年4月25日发卖
火焰之纹章——圣魔之光石 2004年10月7日发卖

NGC 火焰之纹章——苍炎的轨迹 2005年4月20日发卖

PS 泪指轮传说——尤特娜英雄战记 2001年5月24日发卖
PS2 泪指轮传说——贝里克传说 2005年5月26日发卖
husong1122 | 发布于2006-12-09
评论
- -b

手机版的算不算

新买MOTO E2一个,下了个火纹玩,素质感觉还不错。
sol_201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