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3在win7下玩不了 10

买的是win7正版,苹果机,双系统。装了正版明星志愿3之后说系统不兼容,在属性那调了兼容很多次也不行,说要重启,重启了很多次也没行。
帮忙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明星志愿3是不能在windows7系统里运行的
我原来的电脑是XP,最近换了新电脑是Windows7的,也不能玩。
我觉得挺可惜的,不过你要真特想玩可以考虑换个系统,vista就可以,或者在电脑上再装个XP系统,要玩的时候就选XP系统开始

ngl_0803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应该的,win7兼容行挺好的,你打开的的时候选择用管理员模式了没?
flyfanly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