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打字,有时修改前一个字,后一个字就被自动删除,这是怎么回事? 10

发布于2005-12-01 17:16 最佳答案
再按一下,你不小心按了键盘的Insert这个键。解决方法很简单,按了这个键就会出现这个模式,在Home的左边很简单

darhli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管这个用的,在添加文字的时候就不会上述的情况了你是不是经常使用退格键?,你试试看.
键盘右边有一组6个的键盘 其中INSERT是表示插入还是删除?
因为你按的太快?。插入就正常的,按了insert键~所以在你添加文字的时候后面的字就没有了~
你可以在按一下insert键
nxhliulang | 发布于2005-12-01 17:16
评论
word软件的最下方有4个选项分别是:录制、修订、扩展、改写,如果改写处于黑色显示,就会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双击改写成为灰色显示,就可以解决此问题。
100%成功。呵呵
happy_djt | 发布于2005-12-01 17:36
评论
这是你将输入文字状态改为“改写”状态。
解决办法:按一下键盘的"Insert"键
epcsm | 发布于2005-12-01 17:15
评论
处于改写状态时就会这样,按键盘上的Insert键
w2fann | 发布于2005-12-01 17:15
评论
按一下键盘上的 Insert 键就好了, 把修改模式改成插入模式
处于改写状态时就会这样,按键盘上的Insert键
很简单,你不小心按了键盘的Insert这个键,在Home的左边,按了这个键就会出现这个模式。解决方法很简单,再按一下。同时在word下面的状态栏会有一个“改写”的字样变亮或者变暗

--------------------------------------------------------------------------------

你是不是经常使用退格键???
因为你按的太快,按了insert键~所以在你添加文字的时候后面的字就没有了~
你可以在按一下insert键,在添加文字的时候就不会上述的情况了,你试试看.
键盘右边有一组6个的键盘 其中INSERT是表示插入还是删除,就是管这个用的。插入就正常的,删除就是会把后面的字消了
金银财宝入袋来 | 发布于2005-12-01 17:3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