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可“人挪活,树挪死”这句话吗? 10

我现在比较困惑,因为对自己的工作不太满意。钱挣的不多不少(每月一两千元左右)作为单身男性来讲糊口应该不成问题,单位也属于国有大型金融企业(目前企业情况比较稳定),但是工作性质太枯燥乏味了,就相当于熟练工人,而且工作起来要从早忙到晚,感觉相当...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08 最佳答案
.,也没找,没啥用.家给投资,开了个小加油站.

一年后的暑假,更别谈找到了.搞点事业吧?这两年又没有积蓄.有一定的道理的?上学吧..,美女在旁,小车也开上了?创字还没写呢.

你现在也差不多.哈哈!!顿生,找不到好工作,创业..

自己不好好工作,看着别人都发了,眼红了,心动了.

想走吧,又怕这怕那的,高中毕业,A去上名牌大学,B呢.

A和B.

结果呢,看到B名牌在身.

只是我看你现在呢,两字,内耗..

另一个故事也许更好,过了三年,结果呢,这学也没上好?没有钱啊.

就这么着人挪活,树挪死.是劳动人民五千年来的智慧结晶,没有你的份儿.

新工作呢,没考上,创业吧,网上看来的,A回家省亲,上学有何用呢?

我是继续上学呢?还是回家创业呢?,时尚手机也拿上了.

这叫一个眼红啊,这叫一个心里醋溜溜啊,现有的工作没干好,别的同事都升职了

广渠门

采纳率:30% 擅长: 交友技巧 购房置业 烦恼

其他回答

看情况 你自己想要是有好的项目就去做 没有就先养活自己
wsmhwj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各位说得都不错呀,现在很多男人都会有这种想法呀,但是应怎么样去改变呢?或许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大多数人也是忙忙碌碌,平平淡淡过了一辈
vjd821201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要确定自己的目标,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算失败了怎样呢,还可以重来嘛
钟小微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哈哈 3楼的 有点太那个了, 一个月800怎么了 ,自己一个月吃穿住 ,外+上上小网,喝喝小酒 不是很开心吗。
关于楼主,做人要知足,创业的要求条件太多了,有些时候要看运气的。
关于的你工作不错了,我还找不到工作呢 5555555555555应届毕业生。

家里条件不好。不过我心态好。父母虽然没有钱总吵架,但是身体还算健康。所谓人比人气死人。反正我如果遇到这样的烦心事 上街去逛逛,看到
什么样的人都有的 酒会知足
jy3357951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楼上的,一个月800多你还很开心,你真实懂得生活。
zsy881002 | 发布于2006-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