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去哪旅游?台湾好玩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02 16:24 最佳答案
台湾一年四季都好玩

春天 花季 可以赏花

五月 有油桐花季 还有萤火虫可看(爱它不要伤害它 切勿捕捉)

夏天 玩水的好季节 屏东垦丁 (离岛)绿岛 澎湖

秋天 有枫叶可看 奥万大(南投县) 等等 还是台湾中秋烤肉季节
月圆人团圆

冬天 台湾冬天不会太冷 只有寒流来袭时 高山有机会下雪 是避寒的好所在
当大陆暴风雪的时候 台湾却因为下雪而车子塞爆整个山头 因为要去
赏雪

其他回答

7月25日
价格、17:8月12日
价格:7月13:7月30日 8月13日
价格:¥15800起

解读千年古堡之迷德奥瑞9日
出发时间、21、29日
价格:¥15500起

福尔摩斯主题游英国9日
出发时间、25:¥6999起

澳大利亚亲亲农庄8日
出发时间《亲子游巴厘岛》直飞4晚6天
出发时间
达达三号 | 发布于2010-07-02 18:02
评论
台湾可能会很热.....
而且运气不好可能会遇到台风...
台湾可能夏秋季比较不适合 很燥热 台湾的热很难受 台湾是湿热 全身会黏答答的 而且会觉得空气很闷 除非是本地人 不然很难适应
cooker1206 | 发布于2010-07-10 15:32
评论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螃蟹、贝壳、热带水果、比基尼、人字拖。。。。。
中国的马尔代夫——三亚,夏日么么茶的感觉!
飞机直接到凤凰机场,5元/人的公交直接到大东海。
来到三亚后,基本在三亚到处都有1块钱的公交车,有站牌的,跟大城市一样,千万别以为三亚是农村,人家KFC和麦当劳、屈臣氏都不止一家.
住肯定是大东海家庭旅馆,自由自在,又海景又温馨浪漫,步行3分钟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大东海这边是年轻人的乐园,来三亚必去的地方,家庭旅馆也就越多,老旅馆一般价格相对高些,因为有了名气嘛,新旅馆相对便宜些,7月1号有个新的旅馆开张,三亚人字拖家庭旅馆,网站是全拼,开业促销,房费半价,128块能住2天,哈哈,你提前几天预订,试试看还能不能订到更便宜的吧。
大东海餐馆、大排档、超市、酒吧、KTV、炒冰、热带水果、沙滩排球、冲浪、潜水。。。。。。啥都有,基本在这玩几天都没问题,传说中的第一市场,1块钱,10分钟内公交就到,山吃海喝、购物更便宜。
瓦卡卡,祝你玩得开心,欧也~~~
Rilian815 | 发布于2010-07-02 18:04
评论
避暑山庄!台湾好玩!
1018783145 | 发布于2010-07-02 12:00
评论
三亚
seeue | 发布于2010-07-02 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