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第一集

命中注定我爱你第一集的最开始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个版本 最开始先有几个陈欣怡在上海的镜头 然后有字幕提示:两年前
那是怎么回事 现在我都找不到那个版本 有人能帮我找找吗?
我应该不会记错。。
有可能是湖南卫视的版本 ╮(╯▽╰)╭ 删改得太离谱了
还是原版好
钟表匠的朋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5 最佳答案
是湖南卫视的版本,我也看过这个版本好面的剧情也是删了很多

ann178

采纳率:38%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第一集开始就是介绍平凡普通的陈欣怡 好像是便利贴女孩买咖啡
棉花糖知道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也许是芒果台的哪个版本....烂死了~
还是台湾原版好!!!
http://www.ruanjingtian.com/index.php 欢迎光临阮经天中文网,和我们一起爱小天~
花痴限量版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我没看过你说的这版额 你说的会不会是幕后花絮
daleilei1986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没有看过额·
不过那些应该是另外剪辑的。
244144310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不是第一集,是后来陈欣怡跟Dylan去上海
wly245438596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