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买华为mate8还是iPhone6S?我只想对比一下两者的拍照效果,那位能评测一下呢?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2-08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除去品牌因素,比较喜欢华为Mate8        Mate8的拍照优化部分今年华为使用的是自家的技术,很不错
追问
成像效果如何?
追答
没玩过真机,建议你看下视频,与苹果6s应该不分伯仲

后知后觉0305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人认为拍照效果差不多,IP6S效果好一点,但mate8的逆光拍摄比IP6S好。手机续航肯定是mate8好。
追问
mate8成像效果如何?
○o尐釢觜o | 发布于2015-12-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