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没有安全感的歌词 10

想找一些关于和男友一起.但却缺乏安全感的歌词..
有感觉的句子也可以..
a42186989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9:53:52 最佳答案
《妥协》
你总爱编织谎言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野

爱到妥协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爱到妥协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不会变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左边》
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
你才会给安慰
担心 短暂的晴天
随时 都可能
被阴狸收回
等待 有机会最坏也最
甜美 我乐观却疲惫
因为 太怕失去你
所以连快乐里 都装满伤悲
你 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 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不想懂得》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互相照顾就是幸福的

其他回答

mp3" target="_blank">http://blog.52xxb.com/mp3/music/%e5%8d%97%e6%8b%b3%e5%a6%88%e5%a6%88-%e4%b8%8b%e9%9b%a8%e5%a4%a9:《下雨天》 歌手:南拳妈妈(专辑:《南搞小孩》)

歌词: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试听地址:
展开
41度纶陷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我们的回忆
取名_好难啊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安全感。
P怎样P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