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短语翻译 5

网页
匿名
发布于2006-12-07 20:44 最佳答案
a href="http://dict://dict.cn/en/search/"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web page
Y雪鹰Y | 发布于2006-12-07 20:44
评论
web 是网站的意思,net是网的意思,一般域名用net,如果直译的话web page吧,不过不大好。
karenyeow520 | 发布于2006-12-07 20:55
评论
Net industry
beckham10119 | 发布于2006-12-07 2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