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长发?? 10

,线条乱七八糟
怎样画!,好看:流畅!,光泽!!!,反正就是非常好看
万分感谢!!!!我画的长发很乱
那……那个……我画的是漫画……对不起没说好 
听说有专用的笔,叫什么?
如果只用一只马克笔的话又怎么画?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02 10:23 最佳答案

不知你画的是少女漫画还是少年漫画
一般少女漫画呢~光泽处理比较细腻,直接把黑白分开即可。
少年漫画呢~头发处理可以比较整!早说嘛,也不必那么细腻,用了高光的话,用软笔(加墨的那种)或者掌握得好的话可以用水彩描笔.,光泽应富于变化,甚至有些不用高光.,可以参照游素兰画的的头发。最重要的呢~是注意收笔,要“参差”不可平了。其次,将笔触画尖你要让我汗死

其他回答

2~拿插笔(不过你自己可以找跟好的~我以前用KT板的泡沫插)抹平(这是因为初学者的线条很乱) 3~拿橡皮插出头发的光泽处! 4~在比较实的地方上线条(要有耐心~慢慢就会有速度了)后面的地方大致的画一下就好了~要让它虚下去~不能让它太多的线条~因为掌握不好会太跳·这样会喧宾夺主的!
我以前画头发是这样的【1~涂上大块面的阴影~要有层次!这个要多练!一定要自然!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有很多的方法 ~最主要还是自己认准一个方法去练习
yujunoo | 发布于2010-07-01 23:44
评论
G笔。我都是用G笔,另外的漫画笔我用不惯。
鸱吻蜃气 | 发布于2010-07-03 15: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