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所有怪物英文包括动物的英文名 10

130****335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15:31:09 最佳答案
Chicken (鸡)   
Cow(牛)
Horse(马)
Ocelot(豺猫)
Pig(猪)
Sheep (羊)
rabbit(兔子)
Bat(蝙蝠)
Mooshroom (哞菇)
Squid (鱿鱼)
Villager (村民)
Cave Spider (洞穴蜘蛛)
Enderman(末影人)
Spider(蜘蛛)
Wolf(狼)
Zombie Pigman (僵尸猪人)
Blaze (烈焰人)
Creeper(爬行者)
Ghast (恶魂)
Magma Cube (岩浆怪)
Silverfish (蠹虫)
Skeleton(骷髅射手)
Slime (史莱姆)
Spider Jockey (蜘蛛骑士)
Witch(女巫)
Wither Skeleton(凋零骷髅)
Zombie(僵尸)
Endermite(末影螨)
Zombie Villager(僵尸村民)
Guardian( 守卫者)
Elder Guardian(远古守卫者)
Chicken Jockey (鸡骑士)
Snow Golem(雪傀儡)*
Iron Golem(铁傀儡)*
Ender Dragon(末影龙)
Wither(凋零)*

(*为不可自然生成)

以下通过命令方块生成:
Giant (巨人;巨大僵尸)
Undead Horse(僵尸马 )
Skeleton Horse(骷髅马)

XXXXXXQWERz

采纳率:65% 擅长: 单机游戏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引用XXXXXXQWERz的回答:
Chicken (鸡)
Cow(牛)
Horse(马)
Ocelot(豺猫)
Pig(猪)
Sheep (羊)
rabbit(兔子)
Bat(蝙蝠)
Mooshroom (哞菇)
Squid (鱿鱼)
Villager (村民)
Cave Spider (洞穴蜘蛛)
Enderman(末影人)
Spider(蜘蛛)
Wolf(狼)
Zombie Pigman (僵尸猪人)
Blaze (烈焰人)
Creeper(爬行者)
Ghast (恶魂)
Magma Cube (岩浆怪)
Silverfish (蠹虫)
Skeleton(骷髅射手)
Slime (史莱姆)
Spider Jockey (蜘蛛骑士)
Witch(女巫)
Wither Skeleton(凋零骷髅)
Zombie(僵尸)
Endermite(末影螨)
Zombie Villager(僵尸村民)
Guardian( 守卫者)
Elder Guardian(远古守卫者)
Chicken Jockey (鸡骑士)
Snow Golem(雪傀儡)*
Iron Golem(铁傀儡)*
Ender Dragon(末影龙)
Wither(凋零)*

(*为不可自然生成)

以下通过命令方块生成:
Giant (巨人;巨大僵尸)
Undead Horse(僵尸马 )
Skeleton Horse(骷髅马)
翅鞘呢?翅鞘呢?
爱我的世界小雨 | 发布于2018-05-2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