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凤凰会不会黑钱呢?

请问凤凰会不会黑钱呢?... 请问凤凰会不会黑钱呢? 展开
 我来答
  •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成长值)
热心网友
2015-04-06
展开全部
这个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更多追问追答
追答
绝对不是骗子啦,哈哈,我就在里面玩啊
而且玩的比较大啊,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ack马云
2017-10-25
jack马云
采纳数:268 获赞数:1523 LV9
擅长:升学入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给 カ
非 鸣 门 国 纪 莫 属
sdsg.baidu/www.dxex.net?iksh
假如这个是快手机电池,正常使用,基本要每天一次充电,因为手机充电头和手机内部充电管理控制电路,可以很好的控制充电不会过充电,这样讨论相对于比较理想,当充电循环次数超过400次以上(通常使用一年),容量大概降低到90%,循环次数550次(大概1.5年),容量到80%,通常就到寿命期了,需要更换。
要下降到66%(2000mah),通常使用两年电池,并且电池已经鼓包了。
如果非手机电池,长时间放置没有电了,在想充电,容量就会大幅度下降。
如果手机充电管理损坏,手机过充电,以正常充电大电流,过充电超过五小时(长期涓流小电流也类似,只是时间要非常长,比如长期接电一个月以上),电池发热鼓包严重,直接容量大幅度下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