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怎么切换至兼容模式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你好讨厌41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07-07
你好讨厌41
采纳数:0 获赞数:9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我们使用360浏览器进行网站浏览时,它本身默认浏览内核模式为极速模式,所以如果我们需要切换成兼容模式进行浏览,只需在360浏览器地址输入框右边找到一个闪电图标(极速模式),点击它展开菜单列表,选择e图标(兼容模式),此时360浏览器就成功切换至兼容模式了。

扩展资料知识:360安全浏览器现有两种内核模式,即“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1. “极速模式”是以Blink(Webkit)为内核的浏览模式,Blink内核具有更高的网页浏览速度和更好网页渲染效果。但由于少部分网银、政府、税务、办公系统等网站对Blink的兼容性不佳,若打开此类网站发现异常,请手动切换到“兼容模式”下继续浏览。

  2. “兼容模式”下,360安全浏览器调用Trident内核(IE内核),Trident内核具有网页兼容性好、页面适用性广的特征,对于部分在默认“极速模式”下出现问题的网页(如:使用了Activex控件、页面代码只支持Trident内核、网页中注明使用IE浏览器)的情况下,切换“兼容模式”就可以正常使用网站功能。

兮小孩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21
兮小孩
采纳数:0 获赞数:154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方法一:

1、第一步: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右边有一个“闪电”标志,这时标明360浏览器正处在极速模式中

(如果没有360浏览器,可以用360搜索一下“360浏览器”找到官网下载安装,毕竟它拥有国内领先的恶意网址库,独创的“隔离模式”,让用户在访问木马网站时也不会感染。无痕浏览能最大限度保护用户上网隐私,东西还是不错的)(如下图):

2、第二步:这时候点开一个需要兼容的网站,我为了更好地说明,点开一个大门户网站,一般这种网站都会提供两种模式供你选择,这个时候你先点击一下“闪电”标志出现下拉栏,在下拉栏中你就可以看到有极速和兼容两种模式供你选择选择“兼容模式”点击(如下图):

3、第三步:点击“兼容模式”后,你就会在地址右边发现一个绿色浏览器图标,这个就是兼容模式,设置成功(如下图):

方法二:

1、第一步:对着桌面上的360浏览器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点击(如下图):

2、第二步:在属性界面中点击“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模式”,在下拉栏中选择你所用的系统,点击确定(如下图):

3、第三步:这个时候你打开要兼容的网站,通常情况下,浏览器也会显示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网站(如下图):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张包子A2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18
张包子A2
采纳数:10922 获赞数:20326 LV18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资源共享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击地址栏右侧闪电图标即可切换


360极速浏览器是一款极速、安全的无缝双核浏览器。它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具有闪电般的浏览速度、完备的安全特性及海量丰富的实用工具扩展。它继承了Chromium开源项目超级精简的页面和创新布局,并创新性地融入国内用户喜爱的新浪微博、人人网、天气预报、词典翻译、股票行情等等热门功能,在速度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兼顾国内互联网应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距离471
2014-11-13
距离471
采纳数:1 获赞数: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那个图标。E为兼容、闪电为急速两个图标随便切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