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排行榜

juese_cf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1 最佳答案
 辽宁瀚森木业有限公司
3. 德雅高尼(深圳)木业有限公司
4. 武义宝泰龙门业有限公司
5. 广州市冠宁门业有限公司
4. 浙江开洋门业有限公司
2. 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
3. 辽宁盼盼集团有限公司
7. 浙江欧利雅门业有限公司
8. 重庆尚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9. 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
2. 山西泰亨木业有限公司

2010年门业十大喜爱品牌榜获奖名单:
1. 永康市金雅居门业有限公司
10. 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门业有限公司
5.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6:
1由中国驰名商标网发起的“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榜”评选活动于2010年6月30日隆重揭晓。
2010年门业十大品牌榜获奖名单. 浙江省永康市飞月门业有限公司
6.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7

醉爱似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广东佛山新豪轩门业的品牌形象,和中高端的价格覆盖,还是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中国生态门十大品牌:
1、顶固生态门
2、科宝、博洛尼
3、比乐、新标生态门
4、富奥斯生态门
5、居尔生态门
6、西科,萨洛德生态门
7、欧格一品生态门
8、千寻生态门
9、森工生态门
10、依派生态门
南哥01 | 发布于2015-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