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海盗2:斯塔内蒂的复仇的种子

邮箱ztb89220@sina.com
最好有中文字幕的。谢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3 最佳答案
要下1G以上的啊。很小的是假的下载个 Vagaa哇嘎 用里面的搜索   或电驴的搜索  还有P2pSearcher,弄个讯雷VIP ,下冷门的电影也很方便.exe 都可以找到。以后下电影用这些很方便

jxst44835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文字幕的是有,有两部的,还是上春暖花开论坛的欧*美版块里查找下载。
jiuzhouzsbazhu | 发布于2010-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