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朗牛排和菲力牛排哪个更嫩 5

哪个更适合小孩
推荐于2016-10-11 19:59:41 最佳答案
菲力牛排更嫩。
菲力牛排:指的是牛里脊肉,腰内肉。特点是瘦肉较多,高蛋白,低脂肪,几乎不含肥膘,比较适合喜欢减肥瘦身,要保持身材女子。
沙朗牛排:指肉质鲜嫩又带油花嫩筋的牛肉,基本上取自于牛背脊一带最柔嫩的牛肉,具体位置不同,风味也各有千秋。比较正宗的沙朗取自后腰脊肉,含一定肥油,尤其是外延有一圈呈白色的肉筋,上口相比菲力牛排更有韧性、有嚼劲,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

多瑙的莱茵 | 学生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另外不要煎得过熟,含一定肥油菲力
是牛脊上最嫩的肉,几乎不含肥膘、肉质硬。

小孩还是吃菲力好消化。食用中,总体口感韧度强,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切肉时连筋带肉一起切、有嚼头,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吃,
沙朗 又叫西冷
SIRLOIN,是牛外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ank825095 | 发布于2010-06-30 21:13
评论
力嫩。尤其欠火侯的还易肚里生虫。(毕竟孩子抵抗力弱)一般牛排店小孩套餐都是鸡肉的,但也不太适合小孩吃.吸收,不易消化
郑义x | 发布于2010-06-30 21:50
评论
沙朗牛排也叫西冷牛排,上腰部的脊肉,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总体口感韧度强、肉质硬、有嚼头.菲力牛排(FILET)也称牛里脊,瘦肉多,也比较嫩,给小孩吃当然是菲力牛排更适合了,也是菲力更嫩一点了!
sanlenmer | 发布于2010-06-30 21:25
评论
(嫩牛柳,牛里脊),又叫FILLET(菲力),是牛脊上最嫩的肉,几乎不含肥膘,因此很受爱吃瘦肉朋友的青睐。由于肉质嫩,煎成3成熟、5成熟和7成熟皆宜。
(西冷牛排,牛外脊),又叫 SIRLOIN (沙朗)含一定肥油,由于是牛外脊,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总体口感韧度强、肉质硬、有嚼头,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吃。食用中,切肉时连筋带肉一起切,另外不要煎得过熟。
奥迪A82011 | 发布于2015-08-11 20:45
评论
首先肯定的是菲力牛排给适合孩子吃,无筋无油,好嚼好吸收。
菲力对应的部位是牛里脊
沙朗对应的部位是牛眼肉,通常是去盖眼芯肉
西冷和菲力不是一个部位,西冷是牛外脊,如果餐厅的人给你的答案是一个地方,要么是无知要么就是混淆你的视听。
对于成人来讲,个人认为还是沙朗最好吃。
cinsiya可然 | 发布于2012-05-30 11:07
评论
当然是菲力了
beefexpert | 发布于2010-07-01 17: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