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GBA怎么买黄瓜 5

不是种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1 最佳答案
gba牧场物语要得到一个东西只能拿种子种或地上捡,但黄瓜地上没有,所以只能用种子种。     如果急需可以用金手指或修改器改。

Zner318

采纳率:32% 擅长: 小游戏 GBA

其他回答

黄瓜春天的种子,成熟后丢入冬之湖里就会有河童出现
舞大哥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你是想做菜对吧?如果是的话直接摘一个放冰箱里面不就得咯
kalianzhe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黄瓜只能种
脱线的小明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只能买种子种
sxmwqs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买不了,用修改器吧
liu535227890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